受到疫情衝擊之下,只能天天戴口罩出門,相信有不少人想說戴口罩就不用化妝,可是還是要有好肌膚喔,有些人懶得擦,看來看去還是吃的保養最便利的,由女人我最大 Sam老師推薦的「SHINER雪靚皙GSH穀胱甘肽錠」,不久前才獲2022年世界品質獎銀獎,我們就來體驗看看吧。


SHINER雪靚皙GSH穀胱甘肽錠,外盒粉粉嫩嫩的很討喜。


外盒側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成分標示有穀胱甘肽、甘露醇、羥丙基甲基纖維素、葡萄皮萃取物、色胺酸、非變性酵母葡聚糖、維生素C、聚乙醇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小顆粒雙層錠設計。


雙層錠有白色及咖啡色,看起來好可愛喔,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食用方法是每日1-2錠,添加穀胱甘肽,有助延緩歲月與環境傷害,維持正常生理代謝,協同維生素C、E,達抗氧化作用效果加倍。


搭配溫開水服用,輕鬆促進膠原蛋白吸收,最近常失眠,它有添加色胺酸,可以使人感到放鬆,幫助提升睡眠品質。


14天透亮美學,別看小小一顆錠,可是富含醫美級放閃水亮成分,有助代謝皮膚深層黑色素,由內而外亮白,綻放透亮光澤肌,讓我們打造未來無瑕的每一天。

SHINER雪靚皙GSH穀胱甘肽錠哪裡買
https://reurl.cc/Y9yNx0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R雪靚皙 GSH穀胱甘肽錠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