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敷臉,現在就來介紹ouiorganic唯有機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唯有機是創立於2019年的天然植萃品牌,致力於研發有機、天然,同時降低環境負擔的保養品,天然成分低敏親膚,很適合屬於敏感肌的我使用。


唯有機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3片,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全膚質適用。


主要成分有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萃取的花水、有機雪絨花萃取、墨角藻萃取、珍珠母萃取等等。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連可愛插圖也有,一目瞭然。


取出面膜布,只有一層,直接敷臉部就可以了,面膜布採用的是萊賽爾纖維,將精華液吸附於面膜上,讓肌膚吸飽滿滿的精華液。


調整位置就靜敷10-15分鐘,很喜歡它的輕薄服貼,味道好好聞,有玫瑰的清香味,敷臉過程令人感到放鬆身心,有如法式有機保養。


有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能達到10分鐘亮白美肌的效果,使用後肌膚果然光滑透亮,恢復水嫩、細緻、彈潤,令人很滿意。


常被年輕人搭訕,以為我只有三十出頭,所以保養真的好重要,要把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特別推薦給大家,尤其是敏感肌、乾肌、熟齡肌,讓大家一起變年輕,重返青春。

哪裡買
https://lihi1.com/HKFSY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