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壓力大,睡眠不足,加上年紀大代謝變慢,極需保養肌膚,想到敷臉,就來使用EDN茵蝶看看,成立超過20週年的ENVIE DE NEUF茵蝶透過創新的美肌科技,開發多元化頂級護膚產品,讓女人擁有優雅線條,散發迷人自信! EDN茵蝶持續發掘最新的高品質保養品成分及配方,並運用先進生物研發科技,開發如同精品般的護膚面膜,為您重現完美新肌。


我要使用的是緊緻抗皺彈力面膜,白淨的包裝設計,看了很清爽,很迫不及待要使用看看!


面膜外袋背面寫得很清楚,成份有復活草、甘油葡糖苷、酵母寡肽、玻尿酸緊緻微囊球、五胜肽、六胜肽。



取出面膜,有三層,白色珠光膜、面膜布、藍色不織布。



展開後先撕去白色珠光膜,將內層敷貼於臉部,再將藍色不織布撕去。



調整位置,確保面膜完全貼合肌膚,超喜歡這面膜,採用的是獨特羽絲縷材質,減少對肌膚的摩擦及高吸收力的保養呵護,非常輕薄透氣,還可以邊做事邊敷臉,都不會掉下來。


靜敷後約10-15分鐘,就可取下面膜,頓間臉部透亮光滑,效果真的令人很滿意。


看看還沒敷臉前,臉部臘黃,毛孔粗大,有夠像黃臉婆,真的是慘不忍睹。


敷臉後,近看臉部,非常透亮,毛孔變細致,撫平細紋,讓我很開心。


日常保養非常重要,一週使用1-2次,只要持續使用,就會從黃臉婆變為亮麗的女人,真的很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心得。

哪裡買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__緊緻抗皺彈力面膜組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EDN茵蝶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