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保養臉部及敷面膜,我都會用雙手按摩臉部加強皮膚管理,如果有臉部滾輪或美容儀會更輕鬆,我就來介紹Meditherpy臉部滾輪+緊緻修復面膜。


來自韓國的Meditherapy推出臉部滾輪+緊緻修復面膜組合,紅色包裝外盒,非常搶眼。



一共七張面膜。


附上臉部滾輪,144個微小滾輪幫助更快吸收面膜精華。


面膜很特別,特殊水凝膠材質網狀面膜,為的是保留更多精華液在面膜上,除了添加膠原蛋白外,也添加玻尿酸玻尿酸、知母根萃取物。


只有兩層,珍珠膜及面膜。


敷上面膜,把最外層的珍珠膜撕開,讓網狀面膜服貼全臉。


利用特殊的網狀設計將大量精華保留在面膜上,再搭配臉部按摩滾輪促進吸收、幫助臉部循環,也可一併使用滾輪進行頸部和下顎線的按摩,輕鬆養成美肌,是不是很棒呢?


精華液因為都有保留在面膜上,不會滴下來,使用按摩滾輪在每個部位從內向外輕輕按摩大概5-10次左右即可,使用後發現皮膚變得細緻又緊實。


近看臉部,是不是變得很透亮,毛孔變細?看到這樣的肌膚真的很滿意。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是要勤勞按摩臉部,延緩老化速度,有按摩滾輪更方便,我常一手按摩一手做事,省時很多,非常推薦Meditherpy臉部滾輪+緊緻修復面膜。

附上網址: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wrinkle-fit-1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