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肌膚是偏乾肌,一直有缺水困擾,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遇過擦了很多保養品,但肌膚好像都吸收不進去的困擾,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神奇秘密武器-膚蕊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它為保養市場掀起了一波新熱潮,先啟動水潤導入機能,提升後續保濕力的滋潤補給前導噴霧。保養前只要噴一下,化粧水感覺咻的一下子就滲透進去了!

膚蕊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150ml。

為提升滲透滋潤效果,讓保濕更保濕,從保養的第一步就開始做起。

包裝盒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先啟動水潤導入機能,提升後續保濕力的滋潤補給前導噴霧,採用水分深層引導技術,使保養成份更深入滲透角質層,提升後續保養品的保濕力。

從包裝盒頭部打開。

成分有雙重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杏桃萃取精華、菸鹼胺,無色素,天然香料。

晶瑩剔透帶有鵝黃色的透明玻璃瓶,將內容物看得很清楚。

噴在手背上,聞到一股天然的清新香氛,肌膚感覺很清涼,很快就被吸收。


採用特殊設計的細密噴頭,將噴頭下壓到底,即可充分釋出細緻噴霧,天然的清新柑橘草本香氛,隨著細緻的噴霧擴散開來,令肌膚滋潤又保濕,有舒緩到讓人家放鬆的感覺。


含有杏桃萃取精華,幫助肌膚角質柔軟,它的作用就是幫助後續化粧水及保濕凝膠更容易滲透吸收,之後就可依一般程序擦保養品。


不只這樣,也適合單獨使用來滋潤肌膚,上班時間待在冷氣房八小時,尤其是夏天,肌膚愈來愈乾燥,需要隨時補充水分。

只要一個步驟,輕鬆達到前導、滋潤、清新舒緩效果,保濕效果大大提升,感受不一樣的保養新體驗。

外出不管上班或逛街,隨身帶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可以維持水嫩嫩的肌膚,也不怕乾得脫妝。


不只可做為保養的第一步也可以做日常的保濕噴霧,維持最佳膚況,姐妹們想讓肌膚保濕更保濕嗎?那就趕快來感受不一樣的保養新體驗,讓妳綻現鮮蕊般水潤光采!要上哪裡買到膚蕊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在屈臣氏就可買到喔。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