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使用幾次的韓國保養品,讓我對它留下很好的印象,尤其是秋冬季最適合使用韓國保養品,保濕力很強,這次要介紹的是SUM37甦秘,2016年12月韓國第一保養彩妝LG集團,特別針對台灣女性膚質、年齡客層需求條件等差異推出全新自然發酵的保養彩妝品牌「SUM37甦秘」,它是訴求讓肌膚自然呼吸的發酵系保養品,每天健康地喚醒肌膚,打造青春健康美肌。


蒐羅大自然86種能量植材,採集根、莖、葉、花朵、果實、種子等最富能量部位,在最純淨的韓國江原道自然發酵研究所進行發酵,並與31種微生物加以調和,經過365天漫長等待而取得的珍貴「複方酵母」成份-Cytosis®。傳承韓國傳統古法技術精緻,除了使用橡木桶、陶缸等傳統器具,發酵過程更隨著季節更迭、光韻律動,結合風(空氣)、土(地氣)、水(濕度)、火(溫度)等自然生命力元素。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12ml。

味道聞起來好清新,就像大自然芬芳味道,又有點淡雅的花香味道。

透明液體。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精華液塗抹擦拭於臉部及頸部。

輕盈的水感質地使用起來清爽好吸收,無負擔感,好感度大大增加。


我屬於敏感肌,使用時可以感覺到肌膚鎮定,蘊含富有生命力的80多種植物透過自然發酵而成神奇成份Cytosis®,有效提升肌膚穩定性、全方面調理活化肌膚。

近看肌膚,泛紅消失,潤澤透亮,也不會覺得很乾,具有保濕作用。


使用後肌膚將維持全方面健康狀態,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打造青春健康美肌的必需精華,摸起來好水嫩,光澤感提升,還可以聞到清雅的香氣,使全身舒暢,頗有療癒的效果。


它有打造五大美肌的秘密,就是肌膚保濕、改善膚質柔滑、增加彈力、提升光澤、緊緻肌膚,一次解決五大肌膚問題,真是省力又省時。

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10ml。

使用化妝水及精華後,取適量以按摩的方式輕輕塗抹於臉部和頸部,由內而外按摩至吸收為止。

清爽膠狀的乳白色質地,聞起來清香自然,都沒有很重的人工香味。

水感適中,很好推開,延展度佳,又好收吸。

使用化妝水及精華後,取適量以按摩的方式輕輕塗抹於臉部和頸部,由內而外按摩至吸收為止。

在臉上按摩時,原本就很清香的味道更濃郁,有著竹子的淡雅香氣,聞了身心瞬間放鬆不少,很舒暢。


蘊含竹子樹液、花朵、果實等發酵活水成份,以及發酵獨家專利保水成份,使用起來無油配方不黏膩,維持肌膚水嫩柔滑彈力,打造24小時長效潤澤肌膚保水膜,還能舒緩肌膚不適。

使用前的肌膚蠟黃暗沈,使用後呈現水潤彈亮的好氣色,是不是差很多?

亦可冷藏於冰箱,作為曬後鎮定補水使用。


很開心又認識那麼好用的韓國品牌,更棒的是它針對台灣女性膚質、年齡客層需求條件等差異而推出的保養彩妝產品,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太油膩,因為韓國氣候非常乾燥,所有保養品都會特別提高保濕度,但是對潮濕的台灣不太適合,乾性肌擦起來會有點出油,所以我覺得SUM37甦秘的產品使用起來剛剛好,很滿意它的使用效果。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