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健行,很多人說我看起來愈來愈年輕,真令人開心,除了固定運動,生活作息正常之外,使用保養品也很重要,你知道壓力會造成肌膚老化,缺水跟黯沉嗎?亞洲女性高達九成不滿意自己的膚色。最新美白定義轉為讓肌膚擁有健康的狀態,肌膚老化加快,若平時又常在外頭日曬雨淋,暗沉、黑斑等老化現象就會一一浮現,防護肌膚抵抗外在環境,因此抑制黑色素是第一步,真的很重要喔!


剛好韓國今年最夯的柔軟水,就是漢拿山高能量雪水+韓國雪絨花,難怪韓國女生肌膚柔軟吹彈可破從角質保養到加速嫩白一次完成的神物!韓國醫美開發出的雪絨花系列商品, 就是為了解決暗沉壓力肌所開發的,使用韓國第一高山的能量雪水+雪絨花超強成分,來維持肌膚彈性嫩白,祕苑霜則是使用宮廷祕方來維持肌齡的彈嫩和晶透。


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專為亞洲肌膚研發,含10多種精粹美白護膚成分,快速提升軟化角質層,讓保養成分順利進入肌底被吸收,從角質到肌膚表層保養,肌膚彈潤更保水,並形成一道防護膜,抵抗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讓表皮層的肌膚光澤充滿彈性。


商品特色:
1. 選自韓國第一高峰Hallasan珍稀的雪絨花,萃取出優越的DNA抗老+抵禦+修復。
2. 韓國KFDA國際認證有效美白成分,瞬效提亮肌底。
3. 煥膚淨白4部曲︰防護外在環境傷害、抑制自由基、黑色素形成修護、調理淨白肌底、提亮肌膚水嫩,肌底透白,才是真正的透亮!
4. 超過10種有效植萃活性成份,達到90%活膚效果。
5. 保濕因子( Sodium Hyaluronate):對肌膚親和力高,快速滲入肌底補水、保水、鎖水,提升肌膚水嫩、緊緻、減少細紋、增強彈性,高濃度水份直達肌膚表皮層,有效深層滋潤細胞,改善膚質令肌膚重現光澤彈力。
6. 蜂蠟(Beeswax):天然保養聖品,含豐富胡蘿蔔素、維生素A等,能有效滋潤柔軟肌膚、助於減少皺紋,且有很好的鎖住水分功能,讓肌膚保持水嫩有彈性,還保有其抗菌功能,能夠抗氧化、殺菌、抗發炎。

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150ml。

淨白的瓶身,採用噴霧式設計。


噴在手背上,聞起來有點像花草那種清雅的味道,淡淡的花草香氣讓人家聞了身心舒暢。

適量的倒在化妝棉。


臉部清潔後,化妝棉上輕拍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使肌膚柔軟一點,而且很保濕,不像一般的化妝水擦完就很快乾掉,沒有鎖住肌膚的水份。

也可以直接噴灑於臉部或取適量於手心,有感覺到滲入肌底補水,快速被吸收,依然水噹噹的,這點很滿意。


我比較喜歡直接噴灑方式,方便又省時,不傷肌膚又能保持柔嫩的好膚質,噴後記得按摩拉堤一下,讓肌膚快速吸收。


它不只補水又能鎖水,呈現水嫩又明亮的好氣色,又有淨白效果,相信持續使用一陣子,黑斑就能抑制,提升肌膚水嫩,恢復光澤彈亮。


接下來要介紹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這配方由300年前韓皇帝下旨調製皇后御用祕苑霜,使用韓國第一高山Hallasan深處融雪雪水,由專人備馬挑回韓宮,每月進貢,豐富細微礦物精華擁有獨特美白能量,再加上珍稀雪絨花,擁有高山植無獨特的抗老+抵禦+修復,兩大珍品調製而成,僅有皇后可使用,據說皇后年過半百依然擁有20歲少女幼嫩肌,肌膚潔白無暇。

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50g。

潔白乳霜質地輕薄,看起來應是偏向清爽。


擦手背測試,絲滑的輕乳霜質地有清爽感,不會黏膩很好吸收,味道跟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相較,濃郁一點。

輕柔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至吸收為止,可以作為日霜或晚霜使用,我是在雪柔水之後使用。


微分子透過層層提升肌膚防禦力,能倍增修護效果、極大化肌膚年輕的力量,Q彈透亮,皺紋減少,我覺得不會太滋潤,油性肌使用是沒問題的。


我肌膚偏乾,可是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很乾,真的是剛剛好,寒冷天氣下肌膚依然水水的,因為有很優的鎖住水分功能,讓肌膚保持水嫩有彈性,令人很喜歡,各種膚質都適用喔。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