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CC霜好一陣子,很久沒擦BB霜,現在要回頭使用【路薇兒】智慧變色魔幻光采BB⁺霜,我想大家應沒聽過會自動溫感變色的BB霜吧,之前一直是超級熱銷商品,開賣以來已經賣掉了25萬瓶,對了,這是韓國第一代名模安智恩代言的喔!


【路薇兒】智慧變色魔幻光采BB⁺霜,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C的6千倍、輔酶Q10的800倍、兒茶素的560倍、維生素E的500倍以上,最近日本的研究還發現蝦紅素還具美白的功效,被稱為「體內的陽傘」,由此可見蝦紅素對於防曬美白的能力已獲得相當大的肯定。


打開方式很特別,採用特殊旋轉頭真空瓶設計,可維持瓶內天然萃取成份保鮮。


打開塑膠蓋就可以使用。


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近看有很多細小顆粒,這就是韓國研發的微脂囊技術,能讓保養成分不氧化。


剛推開有嚇一跳,覺得未免太白吧,但是仔細推勻,就會發現好像接近原來的膚色,毛孔變細,更棒的是一瓶就能修容兼保養,玻尿酸與多種植物萃取精華,上妝同時保養肌膚。


用量很省,只需要約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塗抹於臉部肌膚。


輕輕按揉破內含膚色的微脂囊,魔幻光采BB霜竟然自動轉換成適合我自己的膚色,是非常自然的膚色。


仔細看使用前後對照,會發現他有非常非常細緻的微量珠光,這個細緻珠光可以讓膚色完美立體光澤,油亮亮的肌膚也消失,太令人開心。


裏頭還添加多種白花及低刺激植物性茶萃取,讓我們上妝時同時保養,即使是上了妝還是可以像自己天生的肌膚般自然,妝感非常輕透,真的好自然喔,也不需要在額外上遮瑕。


含有天然礦物成分及控油因子技術,不易阻塞毛孔,可吸收過多油脂,給肌膚自然的光澤感,頗有控油效果,很適合油性肌女孩們,建議再上薄薄的蜜粉好讓妝感可以維持更久。


而且是真空瓶包裝設計,讓裡面天然萃取的成分保鮮,貼心的Luview路薇兒也有替大家想到這一點,真的很好用喔,一定要推薦給姐妹們。

賣場網址: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2587815/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