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聽到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讓我十分好奇,我平常就很喜歡吃木瓜,但可以用來保養卻是第一次聽到,現在就先來看它的詳細介紹。木瓜生長在熱情與活力的熱帶地區,位於澳洲北方的昆士蘭州,盛產許多美味可口的木瓜香。木瓜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及豐富的抗老化成分,發酵後的木瓜,因含有木瓜發酵精華,具有舒緩肌膚、修復及促進煥新等效果。Pure Paw Paw神奇萬用木瓜霜取自澳大利亞在地的天然原料,將昆士蘭州高品質的新鮮木瓜,發酵後製成一支支的萬用木瓜霜,除了含有木瓜發酵萃取特點,其滋潤保濕的效果更是廣為人知。


Pure Paw Paw神奇萬用木瓜霜隸屬於澳洲Core Metrics集團,推有昆士蘭州的高品質新鮮木瓜原料與卓越。的發酵製成技術,並利用獨門技術將木瓜表皮的蠟去除,保留木瓜的活性。堅持不改配方,製作過程也嚴格把關,不使用苯甲酸酯類硫酸鹽或刺激性的化學成分,所有產品都不進行動物試驗,並與具公信力的實驗室合作,只為了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木瓜霜,其中天然原料及不進行動物試驗最令人安心使用。


Pure Paw Paw神奇萬用木瓜霜可以促進肌膚煥新,預防肌膚問題,木瓜霜因富含木瓜發酵精華,經常使用可促進皮膚代謝,也能呵護寶貝肌膚,舒緩嬰兒臀部肌膚敏感,其他用途如下:
淡化局部肌膚暗沈,使皮膚光滑細嫩
滋潤唇部:修護乾裂的唇部
臉部滋潤:維持臉部肌膚,保濕鎖水
曬後修復:舒緩日照後的皮膚
手足保養:滋潤乾燥的指緣及手腳

至於使用方法,木瓜霜用量不用太多,擠一點在手上,輕點於使用部位,再利用雙手輕輕按摩肌膚,讓木瓜霜更好吸收,質地濃潤補水不油膩,非常清爽舒適。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一共五種不同的款式,都是25g,氣味也不同,依左而右為:草莓香、西瓜香、原味、百香果香、葡萄香。選擇多更多,搭配可愛的表情及鮮豔的色彩,好玩又有趣,繽紛你的每一天。


質地都是偏鵝黃的乳霜狀,不會水水的,味道都好香,每一種都有甜甜的水果香味,要我說最喜歡的,真的很難比較,最愛的應是西瓜香,第一次聞到西瓜的香味,聞起來是非常清香。


在手背上塗抹,超滋潤的,但不會覺得有黏膩感,保濕度很棒。可應用在滋潤全身肌膚及舒緩局部肌膚敏感,隨時隨地給家人好用又安心的全方位防護。

味道太好聞,濃郁的水果香都縈繞身上,感覺好幸福喔!


關節處肌膚容易乾,可加強保濕,足部也要保養,時序入冬,愈來愈多人有足部龜裂不適的情況發生,建議擦滋潤含油脂高的保養品,做好保養,腳跟也能美美過冬,伴你繼續走四海。


據說頸部是最容易看出實際年齡,因為大部分的美眉把百分之九十的保養放在臉上,卻遺漏了頸部保養,洩漏年齡的秘密,一定要記得做好保濕,這樣才不會被看出實際年齡。


每次寒流來襲,我唇部特別容易乾燥,甚至破裂流血,使用木瓜霜就改善許多,舒緩嘴唇乾燥,而且有淡淡的果香味道。


還有我的臉是偏乾肌,入冬後肌膚變得乾巴巴的,非常缺水,將木瓜霜塗抹臉部,可維持肌膚保濕,有助鎖水,提升肌膚舒適度。

使用後肌膚細紋變淡,減少肌膚乾澀,使肌膚恢復柔順的線條,頓時變年輕五歲,真是開心。


區區一支木瓜霜就有好多功能,讓人家非常滿意,木瓜霜小巧輕便的包裝,可置於客廳、房間、浴室、廚房、車上、隨身包包、旅行箱或者任何地方,居家、外出。難怪澳洲人愛用木瓜霜的程度近乎狂熱,幾乎人手一支的,真的太好用,木瓜霜已經成為去澳洲必買、部落客推薦的代購聖品,但是也不必大老遠跑去澳洲購買,在台灣也能買得到喔,當然是原廠代理,品質保證。

商品購買資訊如下:
澳洲神奇萬用木瓜霜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