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都早睡早起,但深眠卻不超過一兩小時,甚至不到三十分鐘,連手機app也這樣紀錄,一直有早起短眠的困擾,後來飲用農純鄉美夢成真茶,似乎有改善一些,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飲用心得。


農純鄉食品博士帶領專業團隊進行百位失眠者實測,改善率達80%以上。堅持使用不傷身的成分,助您入睡,使用漢方草本打造研發特別適合華人體質。原料來源嚴格把關,秉照日本、歐盟標準檢測,通過426項農藥殘留檢測,更保證不含塑化劑、重金屬。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一盒(7入)。


內含酸棗仁、麥門冬、遠志、乾蓮子、百合、淮山、白芍、茯苓等八大自然配方,能舒緩情緒幫助睡眠。另外內含黑糖、紅棗、枸杞、甘草,天然調味無添加人工味素,不傷害身體。


每日最多兩包,建議於午餐後(約下午1點)、晚餐後(約晚上7-8點)各飲用1包加強效果,並於晚間約11點前放鬆身心躺床就寢,養成規律生活作息,調整效果更加明顯。


打開看內容物,一共七個長方形隨身袋,包裝外觀滿可愛的,插畫很討喜。

隨身袋正反面。

一包有60公克。適用於上班族高壓力、老年族淺眠、入睡後易醒、空中飛人有時差、工作輪班、早起短眠、外宿認床。

倒入杯中,深褐色液體,中藥精華都在裡面,都是原食材燉煮,不是濃縮還原喔。

不只方便攜帶,也不需沖泡直接飲用,便利性十足。

聞味道有濃郁的中藥味道,但是不會很難聞,有著熟悉的氣味,就是紅棗及枸杞。


喝一口,感覺是苦澀帶有微甜的味道,但不會覺得很排斥,苦中帶甜的滋味令人能接受,因為有經獨家配方設計,口味比較清甜,而且不帶藥癮,中藥調養,無後遺症,可以安心飲用。


還有,它添加獨家專利野生綠燕麥,天然、安全、毫無副作用,也能穩定情緒、舒緩壓力、集中注意力,使思考更清晰敏銳。


它是由中西合併高達14種多元草本食材研發,以科學中藥燉煮,特別適合華人體質,真的很貼心。只要慢性調養,需日漸服用,會有循序漸進的效果。


農純鄉美夢成真茶,農藥不殘留,也無藥癮後遺症,還能調整體質,也對幫助入睡、營養補給、健康維持有不錯的效果,實在是舒眠好茶。但要注意的是,由於美夢成真茶中的主要成分酸棗仁具有興奮子宮的作用,故懷孕婦女或生理期,請避免飲用。

附上網址:https://goo.gl/NOxdD5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