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夏天頭皮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出油,加上最近一週都要上三天的間歇運動,回家常感到疲軟,全身都是汗臭味,此時很需要放鬆身心,可知道釋放心情就能完全釋放個性也能釋放魅力,讓一切從放鬆開始,現在就用【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好好犒賞自己。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有控油、舒緩、保濕三種選擇,我使用的是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500ml,外盒五彩繽紛,非常討喜。


打開外盒拿出洗髮精初次看到漸層色彩的瓶身,哇,太夢幻吧,少女心要爆發啦,小心翼翼捧著,深怕不小心摔在地上。


蔗蜜坊(Mélasse)則採用含有甘蔗糖蜜製成的環保型界面活性劑,帶給肌膚親和友善的接觸與潔淨無瑕的呵護!獨特的蔗蜜萃取,還具有環境保護與節約能源等綠色概念呢!


要打開時記得先把栓子拿掉。


採用按壓式設計,壓一下就擠出質地偏滑順的乳白色乳液,味道聞起來有著淡淡酸甜的果香味,好香喔,超喜歡這味道。

取適量在手心搓揉起泡後,搓一下就很快起泡。

接著按摩頭皮與髮絲,輕柔按摩,不一會洗出細緻泡沫,去除老舊角質,淨化頭皮。

溫和不刺激配方,PH值中性,不小心流到眼睛也不會痛,讓我更愛它。

洗髮過程中不時聞著果香味,使身心靈放鬆許多,同時除去一天下來的疲累感,有如沙龍級的享受,真的很舒暢。

它含有玉米來源的植物性保濕劑,提供清爽的滋潤、呵護效果,提昇舒適感。


我平常都用無添加矽靈、無增稠劑的洗髮精,這樣才會安心,【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也不例外,用溫水沖洗,一下子沖得很乾淨,這點就很滿意。



吹乾頭髮後,看起來變得柔順有光澤,摸一摸好滑,原本粗糙又乾燥的頭髮變得很有彈性,它添加維他命B、海澡醣、玻尿酸,使秀髮觸感柔順輕盈、賦予彈性與光澤。


看使用前後對照是不是差很多?它能給予頭髮絕佳的柔軟性,防止毛髮帶靜電使頭髮不打結、易梳理,近看髮絲,打結分叉的情況改善不少。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含有甘蔗製成的BIO界面活性劑,生物分解度佳,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很值得推薦,而且全家人都適用。忙碌之餘,更該好好善待自己。畢竟放鬆才能沉澱,沉澱之後更能享受釋放的愉快。

附上網址:蔗蜜坊 (Mélass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