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平常吃炸物最喜歡沾醬,尤其是酸酸甜甜的糖醋醬,絕對是雞塊的必備醬料,少了它雞塊都不對味,愛之味推出醬料新選擇「沾光金桔香醋醬」,一上市就成為廚藝界的熱銷商品,現在就來看看我的分享心得。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165g。

成分詳細都寫在上面,一目瞭然。

看到上面寫著不加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很令人安心食用。

跟一般甜辣醬比起來,顏色偏橘色,不會很紅,聞起來有著淡淡的金桔香氣。

大家喜歡吃炸薯條沾醬,這樣才對味。


但是沒沾過沾光金桔香醋醬,就用它來沾醬嚐看看。


其實我吃炸薯條很少沾番茄醬,炸雞塊也是,因為覺得沾醬太甜,偏愛原味,但是沾了沾光金桔香醋醬,就多了具有金桔的清香味道,口感清爽不油膩,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卻罷不能。

還有川燙食物也很適合沾醬喔,剛好家人要做涼拌花枝,首先將花枝放入沸水煮一下,隨即取出。


將川燙後的花枝放涼一會再沾醤,吃起來特別爽口,好吃沾光光了,真的是絕配!


不只用來沾醤吃,也能當調味料用,將多餘的川燙花枝放入油鍋,陸續放進食材,最後加了適量的沾光金桔香醋醬炒一炒,成了糖醋花枝,酸酸甜甜的口味獲得家人一致的好評。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儼然是炸物必備的最佳夥伴,完美結合金桔醬與糖醋醬,不管是炸物還是關東煮,沾什麼都好吃,好吃到沾光光,重點是價格便宜。

附上網址:http://www.agv.com.tw/index.php?apps=product&action=show&cat_id=9&id=129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