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於高壓且忙碌的時代,相信許多上班族的一天都是從咖啡開始,我平常雖沒很常喝,但偶爾還是會喝一杯提神,最喜歡喝黑咖啡,只是煮咖啡比較麻煩,假日比較有時間煮,現在很開心找到我要的咖啡,分享給大家,就是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聽起來一定覺得很熟悉,沒錯,它繼承UCC BLACK無糖咖啡的精簡基調,將象徵肯亞的『象』作為標誌,體現其強力、具個性的口感。

只有184毫升,方便攜帶,是個出差提神的好夥伴。


它的咖啡是來自原豆萃取,萃取後直接充填,無添加無香料,有別於市面上他牌採用即溶咖啡、濃縮咖啡萃取液,能夠喝到咖啡原始的味道。

成分有水及研磨咖啡液,採用TTND3段温度自然萃取製法,這技術目前正在專利申請中。

倒入杯中,立馬飄散出一股清香的咖啡香味。

相當清澈的深咖啡色液體,看起來跟沖泡的黑咖啡無異。


入口覺得好順喉,不會苦苦的,因為肯亞特有的力度、爽口的柑橘香味,嘴裡充滿著濃郁而酸甜的濃厚感,徹底進行和原料適性最佳的焙煎工程原料,能減少雜味、澀味。

我覺得味道可以接受,醇厚的咖啡香喚醒大腦,整個人變得精神充沛。


有時上班感到無精打采,咖啡就是很好的夥伴,所以上班族不能少了它,我覺得沒有很難喝,多了柑橘香氣的咖啡滿特別,出差也能提神。


小小的一杯咖啡就能充足能量振奮精神,所蘊藏的層層味覺與豐盈口感還能喚醒大腦,舌尖體會到的濃烈咖啡香激發出體內愉悅、樂觀、自信的情緒。

放在辦公桌上隨時隨地方便飲用。


有了UCC咖啡好夥伴,每天都能充滿活力的上工啦!”UCC BLACK的進化版”,但是它可是限量產品喔,只有全家跟7-11能買到,還等什麼?趕緊去買來喝看看吧。

附上網址:http://www.ucc-coffee.com.tw/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