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速度變慢,排便不如以前那樣順暢,儘管三餐正常,也有運動,就是一直無法改善,真的很令人困擾,不止如此,每次曬黑後恢復原本的白皙肌膚就很慢,甚至產生的黑色素變多,讓人心驚驚,趕緊食用果珍有酵。


果珍有酵有很多不同品項,我要分享的是康健之鑰及康光美皙兩種。


康光美皙《吃的防曬 輕鬆擁有亮白光》,複合添加專利膠原蛋白、余甘子萃取與柑橘類黃酮,原料從源頭即開始把關,提升機能添加時的精確度。


康光美皙,包裝盒,好粉,很夢幻的感覺。


包裝盒反面很清楚寫著成份有那些,有乳糖、優格粉、草莓果汁粉(砂糖、麥芽糊精、草莓濃縮汁、檸檬酸、檸檬酸鈉、蘋果酸)、魚膠原蛋白、葡萄糖、圓酵母萃取物(含 GSH )、余甘子萃取物、柑橘類黃酮 。


打開看,裡面一共有14包,1包有6公克。


質地是偏粉紅的粉末,顏色有的深有的淺,一股酸甜的草莓香氣立即撲鼻而來。


倒入杯中,以150-200毫升水沖泡,早上空腹食用,每天1包。


接著攪拌讓粉末溶解。


液體立馬呈現淡淡的橘黃色,看起來是很幸福的顏色,它從圓酵母中萃取的頂級成分,有助養顏、代謝、入眠。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好喝,很像喝果汁,不像我以往服用過的膠原蛋白粉末,真的很難喝,康光美皙不只好喝,它的分子小,約是一般膠原蛋白的300分之一,很好吸收。


一大早就在服用康光美皙,酸甜滋味像戀愛的感覺,有助活力恢復,讓人家心情特別愉悅,迎接美好的一天,寵愛自己,就是那麼簡單。要注意的是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女人需要被寵愛,再怎麼忙也要善待自己,非常推薦康光美皙,喝了就會感到很幸福。


康健之鑰《健康年輕的啟動鑰匙》,嚴選一年僅在秋天轉紅時採收一次的瑞士紅葡萄葉,富含豐富葡萄多酚與白藜蘆醇,讓我們學習法國人優雅年輕的方法。


康健之鑰,包裝盒很陽春。


包裝盒反面也有詳細資料,成份有:乳糖、瑞士紅葡萄葉萃取物、美國專利大麥萃取物、藍莓萃取物、鳳梨萃取物、山苦瓜萃取物、藻類萃取物、丹參萃取物、亞麻仁油粉、酵母萃取物、綠茶萃取物、牛樟芝萃取物、紅石榴萃取物、薑黃萃取物、甘草萃取物、二氧化矽、膠囊( 羥丙基甲基纖維素 、純水、鹿角菜膠、二氧化鈦、氯化鉀、黃色四號、黃色五號。




它是從紅葡萄葉中萃取,營養成分很高。一共 30 粒膠囊,1粒0.6公克,攜帶方便。


膠囊是咖啡色的,聞起來有種熟悉的中藥味道,一時想不起來,看了成分,原來是牛樟芝的氣味。


飯後食用,一天1-3粒,吞下去瞬間,清香的中藥味,令人神清氣爽,沒有苦味。


女生常有便秘困擾,排便不順,肌膚就會暗沈,或長痘痘,定期服用,有助消化道機能,減緩衰老速度,也要配合正常作息及適當運動,維持正常代謝。


果珍有酵酵素除了康健之鑰及康光美皙,還有其他品項,可依個人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隨著年齡增長身體機能處理速度開始變慢,更需要注意保健食品的選用,我個人滿推薦果珍有酵酵素。

附上果珍有酵官網網址:
官網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