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年過25歲,膠原蛋白就慢慢的流失,因為年齡的增長使我們的肌膚漸漸失去彈性,甚至開始變得鬆垮垮,比我小幾歲的女生朋友,臉部開始凹陷,讓我不得不重視膠原蛋白的保養,市面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膠原蛋白產品,但我不愛粉狀,很喜歡用喝的,剛好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就符合我的要求。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暱稱:嬌嬌飲),是一款好喝、有感且不致痘的膠原蛋白飲。包裝盒外觀粉粉嫩嫩的,第一眼就產生好印象。


先提醒一下,因為本產品膠原蛋白為豬來源,所以素食者不宜,對甲殼類、蝦子、螃蟹等過敏者也請避免飲用。


每天早上空腹飲用吸收效率最佳,1包維持、2包加強,開封後兩個月內飲用完畢。


一盒10入,一包只有28大卡與2.7g糖,熱量低,可以安心飲用。


輕盈好攜帶,不佔空間,也不怕開開關關滋生細菌,也不像罐裝沉重易破,非常方便,太喜歡像這樣的包裝設計。


先來看看內容物長什麼樣子,倒入杯中。


橘黃色又透明的液體,那樣晶瑩剔透,倒在酒杯更像白酒,令人更想喝看看。


聞起來有水果的清新香氣,是我最喜歡的水蜜桃風味,它是使用高成本濃縮水蜜桃果汁,不是化學合成香料喔。


超好喝沒腥味,不會很甜,酸酸甜甜好滋味,清爽無負擔,比較順口,尤其是冷藏過的口感更好喝,最喜歡早上空腹飲用,喝了會讓心情變好好喔,好喝到忍不住多喝一包。


成分不只有膠原蛋白,還有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足量但不過量的膠原蛋白,不易長痘痘。


連續幾天飲用下來,真的覺得很有感,有種Q彈澎潤的感覺,原來關鍵於在輔助成分有2倍NAG(玻尿酸前驅物),分子更小、更好吸收,能快速增加玻尿酸生成,有助Q彈澎潤。


其實平常飲食也要注意均衡,如魚肉、雞蛋、豆腐、牛奶等,還要多攝取維生素C,少吃油炸食物還有甜食,同時補充好喝又能真正澎潤Q彈的TK嬌嬌飲,效果就會加倍喔!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https://tklab.tw/1xO8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