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生活繁忙,年紀漸大,睡眠品質愈來愈差,氣色不佳,讓我心慌慌,當務之急就是補充膠原蛋白,幫助調整體質、增強體力。這次飲用的是一家人玩美姬(飲品)。


陽明生醫一家人玩美姬以葡萄皮萃取物白藜蘆醇,含天然來源維他命C的卡姆果,以及膠原蛋白等成分,專為16歲以上女性及男性族群打造,光采、紅潤、水水的美容飲品,對,男性族群也可以飲用喔。


主要成分有葡萄皮萃取白藜蘆醇、膠原蛋白、法國香瓜、葡萄多酚。


成分標示很清楚,有水、葡萄濃縮汁、蘋果濃縮汁、卡姆果萃取物(卡姆果萃取物、麥芽糊精)、葡萄皮萃取物(含白藜蘆醇)、綜合莓濃縮汁(蘋果、蔓越莓、草莓、覆盆莓、櫻桃、黑醋栗、醋栗)、膠原蛋白(魚皮來源)、松樹皮萃取物、魔芋粉、香料、葡萄籽萃取物、接骨木莓萃取物(接骨木莓萃取物、麥芽糊精)、檸檬酸、葡萄香瓜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維生素C、麥芽糊精、氧化鋅、香瓜萃取物(含超氧歧化酶SOD)】、甜菊醣苷(甜味劑)。


注意事項寫得很清楚,孕婦及哺乳婦女還有身體問題等等,要先詢問專業醫生喔。


粉紅包裝,給人的感覺很甜美,一盒10包,1包有20ml,隨身包攜帶方便,這點我很喜歡。


倒入杯中,莓果的甜美氣味立馬撲鼻而來,裡面有豐富的莓果精華,對養顏美容好處多多。


液體是接近酒紅色,看起來就像紅酒,可以佯裝品酒,別有一番情趣。


含前花青素、多酚類等營養成分,都是養顏美容的重要成分,可幫助從內而外煥發青春光采。


最近忙活動工作,都沒睡好,儘管有化妝,還是被別人問我氣色不太好,這一點讓我非常介意,本產品就有卡姆果補充維生素C,有助於養顏補給,立馬來去補充。


喝下去的感覺,就像葡萄汁,酸酸甜甜好滋味,喝了心情更好,就像少女戀愛的感覺。


好喝到一口氣喝光了,真想多喝一包,建議一天1~2包,我都是早上空腹飲用,這樣吸收效果會更好,接骨木莓含有豐富的亮采因子,一次補給水潤Q彈光澤。


所以要趁年輕開始保養,補充足量的膠原蛋白,為美麗打底,展現透亮水嫩的好肌膚,維持好氣色,因此我非常推薦一家人玩美姬,男女都能飲用。

一家人玩美姬
https://lihi1.com/8FBcX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