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身邊不少朋友一個一個生病,讓我更加重視健康養生,平常盡量不吃加工食物,保健食品都會挑選天然萃取成分的產品,不過現代人生活忙碌,如果能便利就更好。


與消費者同樣追求「天然、健康」的吉品保健,堅持成份全透明,不使用人工化學添加物、防腐劑,追求源自天然萃取的保健食品,並以便利、適口性為追求研發專利果凍、飲品劑型,沒錯,這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保健食品。


要跟大家分享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首創益生菌質結合蔬果發酵液的果凍劑型保健品。粉粉嫩嫩的外盒,非常討喜。有通過SGS 411項安全檢驗,安心有保障。


日本專利益菌足量、BR-108日本龍根菌、SNK乳酸菌、SODlike蔬果發酵。


永齡有機疏果發酵液,精選永齡農場20種蔬果,經過365天四階段全發酵過程。


日本專利雙益菌足量添加植物性奈米乳酸菌及比菲德式龍根菌,有抗酸耐熱的特性,可在消化道中保有穩健生理活性。


成分寫得一清二楚,食用方法是每日1-2次,每次一條(早上空腹/餐後、睡前),適合全家大小食用,備孕期、孕補期都可補充,素食者也可吃喔,寶寶6個月以上才可食用,每日建議半條。



一共14條,20g,每條有1100億菌體數,專利果凍劑型,方便攜帶,隨時補充,很深得我心。



打開看內容物,是深咖啡色的果凍狀,以獨家永齡紅球薑為主原料,搭配永齡有機蔬果發酵液,有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市面上很多益生菌都會加很多人工添加物來增加口感,吃起來偏甜,可是本產品嚐起來酸酸甜甜,很天然的味道,很像梅子口味,好喜歡像這種果凍の益生菌,不用像一般益生菌粉還需要配水服用,冰涼風味更好吃。


除了酸甜好入口,最重要的是100%無添加,有榮獲Clean Label雙潔淨認證,代表產品成分天然,符合8大不添加,其中「雙潔淨標章」規範更嚴格,令人安心食用。


無添加的保健營養食品是我非常在意的標準,吉品保健就符合我的要求,而且足量添加,吃了頗有感,真心推薦給大家,讓我們一起守護家人的健康。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
https://bit.ly/3wmTuby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