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我如何保養,用哪些廠牌的保養品,我一律回答含有抗老成分的保養品非常重要,最近在使用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覺得很不錯,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保養職人品牌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全方位肌膚修復專家,淬鍊大自然的精華,天然成分復甦肌膚的原貌,環境友善,修復肌膚的同時也修復大地之母。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號稱娃娃臉精華,100%日本製,30ml,褐色的玻璃瓶身。


採用吸管式設計,這樣很衛生,給我很好的第一印象。


我是敏感肌,非常注重成分,它的成分不含重金屬、無香料等多項無添加,嚴選日本柚子神經醯胺。


透明的果凍狀精華液,遇肌膚化成液態水狀,快速吸收不黏膩,推開的感覺很舒服。環境友善萃取植物奈米纖維,迅速滲透至肌膚深層。


洗淨臉部後取5-6滴塗抹肌膚,重點是眼周,添加柚子果實神經醯胺,將柚子神經醯胺以每天兩次,提高角質水分,4周保濕除皺。


使用時瞬間感受到保水度超棒的,溫和不刺激,使用後的肌膚鎮定舒緩,令人身心放鬆。


我喜歡用濕敷來加強肌膚粗糙且紋路多的部位,效果非常好喔!


因為成分單純,給足肌膚純淨天然的修護,靠近看,可以看出肌膚狀態穩定,毛孔縮小,細紋變淡,真的要大推。


使用了一段時間,發現不只肌膚細紋有改善,而且很好上妝,又採用植物萃取纖維素,取代石油由來等原料,養護肌膚同時維護地球,一舉兩得,那麼好用的產品,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購買網址如下:
https://pse.is/4cccue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