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花藝課,在擺滿永生花的花藝教室上課,心情療癒的很。


很多人可能以為我去上花藝課,完成的作品就是花盆,只能放在客廳或書房欣賞而已,放著一星期就凋了,會覺得很浪費錢,其實我做的是永生花作品,如能好好保養,能維持三到五年,甚至七年,而且運用的花器非常多元化,不單花瓶,迷你畫架、鑰匙圈、相框、珠寶盒、煤油燈等等,都適合放在桌上、玻璃櫥櫃的居家擺設,還可以來點不一樣的變化,添加銅線燈條並點亮,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永生花又稱為「不凋花」(Preserved Fresh Flowers; Preserved Flowers) ,其它名稱還有「不老花」、「保鮮花」、「生態花」等,永生花是鮮花經過特殊的保存加工處理而成,具有宛如鮮花的外表,不需要澆水照顧,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而且沒有香味,若擔心花粉症過敏、影響其他人,永生花就是最好的選擇。

想要讓永生花的保存期限變長,建議添購含有密封防潮的盒器,如珠寶盒、煤油燈、相框盒,可以保存更久,因為有蓋子蓋起來,如果沒有,可直接放在玻璃展示櫃。


最近推出的七夕永生花鑰匙圈專案,非常適合送人,可以掛在時尚包上,錦上添花,回頭率會很高喔,媽媽生日就是七夕,我就做了一顆送媽媽當做生日禮物,媽媽很喜歡。


下次想做耶誕花圈,正在跟山姆老師討論及預約時間,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藝 手作 永生花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