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一早期被大陸稱為「光棍節」,現在又被商人視為購物節,對我的父母來說就是結婚紀念日,今年正逢50週年結婚紀念日,一定要好好慶祝。

現在離婚率居高不下,爸媽還能攜手走過50年非常不容易,其實爸媽跟其他夫妻一樣也會吵架,沒有粉紅泡泡的浪漫情節,前一天還為了家事吵著,今天卻開開心心地慶祝,這就是老夫妻。

看到網路上寫著一句話讓我很是喜歡:「誰說1111只能是光棍節?我覺得1111真正的含義是1生1世1輩子只愛1個人。」從我爸媽身上就見證了。

我要謝謝爸媽為了給我兄妹倆有個完整的家庭,努力不讓我們餓著肚子,儘管常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還是願意一起經營婚姻,互相扶持互相包容。我們長大了,也尊重我們的選擇,讓我們快樂地做自己。更謝謝爸媽為了讓我們有很多時間好好陪伴,努力運動、保養身體。

平常捨不得我們花大錢孝敬老人家,今天總算肯讓我們請客吃大餐,恭喜爸媽成為金婚夫妻,接下來要向鑽石婚夫妻邁進,希望爸媽繼續保持健康,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好好陪伴。

金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