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好,但突如其來的午後雷陣雨很掃興。

  幸好中午先買好東東,不然要變成落湯雞。買了防曬蜜粉跟防曬粉餅,很意外我皮膚不適合自然色,愈上愈黑,嚇得我趕緊卸妝,不過我很開心我皮膚變白了,可以買最白的粉底,要歸功於我積極保養。
  最近無名小站更新速度非常慢,晚上都不敢再修改,有時白天也會慢,加上前陣子無預警的要求更改密碼,引起很大的反彈,這就是使用者出走率日益增加的原因之一,紛紛在別處另起爐灶,我很猶豫,雖然我傾向同步發文,以無名小站優先,因為這裡有很多很多回憶,也認識好多朋友,如今大家一個一個離開,令我感到些許孤單,我沒法確定還要不要跟無名小站一起努力,只是九月起奇摩帳號就要跟無名小站合併,這樣的作為令我很失望,因為我始終認為無名小站是獨立的個體,不是任何網站的分站。

  不碎碎念了,下午真是無聊,啊,照片一堆還沒弄好,頭痛呀!週日回來又有得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