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老爸是否因為很久沒養狗,去蔡叔叔莊園探訪狗兒成了老爸固定的活動,問我要不要上山看狗,平常老爸當慣老宅男,讓他多出去走走也好,而且我們都很喜歡狗,於是全家出發,以往如常先去買點心。


  一群狗兒還是改不了吃屎,看到我們提著點心就緊跟不放,因此烤鴨很快被狗兒們吃光。


  可惜,這些不是給你們吃的。

  明明吃完烤鴨還要搶人家的豆花,抱歉,還是不能給你們吃冰啦!


  黑輪還是不死心,依然盯著主人手上的豆花。


  吃完冰,走去後院看看,發現多了蔡叔叔剛做好的吊椅,小朋友可坐上去玩盪鞦韆。


  蔡叔叔莊園四處都是綠意盎然,所以我跟家人最喜歡來這裡消磨時間,陪伴可愛的狗兒們。


  因為一群好動的狗兒們早上溜出去跟鄰居的狗狗打架,小黃跟狗老大受傷,黃阿姨請媽媽開車載她出去買藥,不知情的狗兒看到主人要離開而跑出去,以為黃阿姨要丟下牠們去玩。


  狗兒們看到黃阿姨回來,本來開心的以為又有點心可吃,但看到黃阿姨手上拿著針筒,就知不妙了,馬上轉身準備要逃離現場。


  黃阿姨找到躲在角落的小黃,把牠抓出來要餵藥,小黃抵死不從,蔡叔叔幫忙掰開小黃的嘴巴,好讓黃阿姨餵藥,沒受傷的米克在一旁湊熱鬧。

  看得出來小黃很怕吃藥,要乖乖的吃,才能好的快。

  近日看到新莊地區發生小黑狗被人惡意剝皮導致死亡的新聞,而且是在我家附近發生的,內心難過不已,十分心痛。雖然動物保護法修正才剛通過,但罰則太輕,不能讓無辜的狗兒得到安息,希望盡快抓到兇手繩之以法,我非常贊成政府比照外國設立「動物警察」,專責保護動物,不讓悲劇歷史重演,懇請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