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早就睡了,擔心睡過頭,結果早上七點才被媽咪叫醒,匆匆吃完早餐,拎著未喝過的紅茶騎車出門。

  今天的天氣很好,但我忘記戴帽子及太陽眼鏡,只有猛擦防曬霜。

  到場時只見糖果一人,其他人都沒來,咦,不是說七點半要集合嗎?大概是因為大家平常習慣八點多才來上班,所以突然要他們七點半到真的很難,總之我跟糖果太乖了。

  我就邊上網邊喝紅茶,近八點聽到廣播要集合,我跟糖果就馬上過去,大家差不多到。

  說真的,這次我們莫名其妙被叫去當工作人員,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做什麼,連一整天的行程表都不知道,只是坐在椅子上看著別人拔河比賽,偶爾整理雜物,不過也看到帥哥級裁判,嘻。

  由於比賽場地都是泥土,每每比賽時都會有風沙飛揚起來,所幸主辦單位提供口罩給我們戴。還好有搭帳篷,不用擔心會曬太陽。看拔河比賽真的很有趣,有時雙方勢均力敵,不相下下,看得都要替他們緊張,許久沒感染那樣的氣氛,很懷念學生時代的青春活力。

  中午有流水席可吃,但糖果吃素,我就陪她去秀羽吃午餐,夾了不少好吃的素食料理,吃得真飽,回去後也不知要幹嘛,又上網玩耍,此時MSN居然不能上去,唉呀!沒跟大家聊天好無聊喔!

  最後還是過去比賽場地看看,本來要等比賽結束留下來幫忙收拾,糖果去問別人,因為沒我們的事可以早點回去,YA,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