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很多人好奇為何我要對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如此讚不絕口,好萊塢酒店不如半島酒店那樣大樓矗立,一共八樓層而已,樂園酒店則只有六樓層,而且位置遠不如靠近維多利亞港灣而能欣賞海景的酒店,但兩家酒店的面積偌大,我們所下榻的好萊塢酒店的外觀看起來不會給人有種壓迫感,後面有座美麗的花園,戶外游泳池呈鋼琴狀,是個非常有特色的五星級酒店。

好萊塢酒店處處都有米老鼠的蹤跡,如電梯按鈕是米老鼠形狀,好好玩。

領隊跟我們說,房間裡的東西除了傢俱之外都可以帶回家,因為這是酒店送給我們的禮物,如室內拖鞋及浴室內的物品,甚至房間卡片,哇,好萊塢酒店有那麼慷慨啊!

之前在TVBS-G看過阿雅跟潘瑋柏介紹迪士尼,果然一打開房間,裡面的設備跟電視看到的一模一樣,米老鼠遮簾、米老鼠沐浴用品、米老鼠佈景,令人驚喜不已。

還沒動到任何地方,想拍照存證,但我相機沒電,正當懊惱時,突然想到我還有V3可用,以為在香港行,V3是派不上用場的,想不到在緊急情況之下還能發揮小兵立大功的作用,雖不如單眼的好,但起碼可用,於是我趕緊拿出來拍下房間的全部,各位才能見到好萊塢酒店的房間的真面目。

好萊塢酒店客房裡面的浴室。

浴室跟一般五星級飯店沒什麼兩樣,很乾淨很豪華,酒店非常貼心,替客人準備的毛巾跟浴巾都是雙倍。沐浴用品的蓋子都是米老鼠頭,真可愛,用完還可以裝別的,我都帶走了。

連浴室的遮簾也有米老鼠的圖案,可是如果把米妮加進去那很完美。

好萊塢酒店的客房。

客房的單人床很大,夠兩人睡,躺下來睡覺超舒服,恨不得自己是小叮噹,把它裝在萬用袋裡,回家時再拿出來睡,不過,小叮噹不是最怕老鼠嗎?

好可愛的米老鼠佈景,米妮是大明星,米奇是導演,正在指導米妮演戲。

化妝鏡上頭也有米老鼠,如果整面鏡子是米老鼠的形狀那更夢幻,不過製作應要花不少時間吧!


客房裡的立燈,仔細瞧一瞧,燈罩有米老鼠耶,米老鼠真的是無所不在。


那麼可愛的米老鼠室內拖鞋,我當然有帶走,不帶走就是豬頭,記得我拿拖鞋時,上面寫著「這是酒店送給您的貼心禮物,您可以帶走」,看了令人心花怒放。

客房卡片的正面。

客房卡片的反面。

最棒的禮物就是可以帶走房間的卡片,不必歸還酒店。正面是好萊塢酒店的照片,反面有迪士尼的LOGO,是我收過酒店最特別的禮物。

總之我第一次遇到那麼瀟灑大方的酒店,你說,我怎能不愛死好萊塢酒店,也不得不佩服好萊塢的行銷手法高明,所以住好萊塢酒店,完全不用擔心被外國人認為台灣人是最愛A東西的,可以光明正大的帶回去。

酒店有提供免費接駁巴士服務,非常方便,如要親自前往,可搭地鐵,東涌線列車,在欣澳站轉乘迪士尼線列車,從香港機場搭地鐵到迪士尼僅需十分鐘,各位如在香港轉機需要停留一兩天,不妨考慮在好萊塢酒店過夜,享受貴賓般的禮遇。據說好萊塢酒店房間,大部分星期六、日已爆滿,今年平安夜、聖誕和除夕已沒房了,由此可知它有多炙手可熱。

還有更多的香港迪士尼相關資訊,請繼續點閱:
香港迪士尼官網
香港迪士尼交通資訊
香港迪士尼訂房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