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連續三天假期,我決定把時間獻給芬。雖然天氣很差,細雨不斷,動不動就下大雨,我們還是風雨無阻,按照原定計畫,週六一大早跟沁還有家螢集合,坐沁的爸爸的車子出發,因為放假高速公路都在塞車,坐了兩小時才抵達竹東芬家。可惜小餅乾不在家,人在淡水外婆家,不然可以當面給紅包。

  新竹仍然下雨,我們兩天那裡都沒去,只有晚上才出去吃大餐,吃得真飽。第一晚,我跟沁留在芬家過夜,跟沁共蓋一張棉被,還好沁不會搶棉被,睡覺時不至於很冷,我們睡得好舒服,都捨不得起床,最後芬肚子餓得受不了,特地爬上樓叫我們起床。另外,為了毛巾的事鬧出不少笑話,也害芬緊張起來,哈。

  第二天蔡媽媽來接沁回去之後,芬開車載我去火車站接小蔡跟雯,那天正是他們交往四週年,他們還是選擇過來新竹找我們,而且打扮盛裝,芬開玩笑說她是司機,而我是招待小姐。我們先陪他們去吃午餐,然後回芬家休息,芬家的客廳地上有舖軟墊,我跟芬坐在地上一起蓋著睡袋看電視,結果兩人就一起睡著了,坐在沙發上的小蔡跟雯互相對看都不知怎麼辦,只好看電視聊天,不時回頭看我跟芬的睡相,我想他們心裡一定很想把我們挖起來,帶他們去玩。總之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害他們美好的約會就這樣被我們糟蹋。

  經過兩天吃吃喝喝之後,也過得很開心,回來就發現肚子多了一圈,看來真的要節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