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常記錄當天的心情,決定在這重要的日子裡記下來。

  今年,我開始積極的履行公民投票的權利,一月選立法委員,今天投下人生的第一張總統票,對我而言可是意義非凡,徹底感受著踏實的心情,第一次真正感覺到我已長大了。

  儘管我已決定要投給誰,但似乎不跟別人談政治,愛好和平的我不想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引發無謂的爭執。前幾天跟Nico吃飯,還是忍不住問她要投幾號,果然她跟我一樣。想一想,我跟她從高中就認識,才一轉眼,我們已邁入成年期,話題開始廣泛,從課業感情聊到政治,非常難得兩個女人聊政治,討論有的沒的,原來我們已不再是只會聊戀愛的少女了。
  原本今天中午要跟Nico吃飯,後來改到晚上,但下午開始變天降起毛毛雨,我傳簡訊問Nico要改天嗎?很快的回我說改天好了,想在家看電視關心選情結果,也好,免得我們在外面吃飯心裡還懸吊著,不如在家專心觀看選情,親睹台灣民主最重要的一刻,我只要台灣經濟改善,這就夠了。加油~

  對了,我牙齒隱約疼痛好幾天,下星期得找個時間去看醫生,拜託,不是長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