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遺傳的,從小就開始有法令紋,不笑還是有法令紋,常被人家以為比實際年齡大,困擾我很多年,只能積極按摩,所以長期以來一直很自卑,尤其是拍照,都會提醒攝影師不要拍到我的法令紋,不然只能修圖去掉,相信大家也有類似的困擾,這次要向大家分享的商品是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北市妝廣字第105020333號。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可是韓國最夯的眼袋救急神器,號稱「只要2分鐘馬上看見效果,你的皺紋眼袋開始隱形消失,是彩妝界的奇蹟新品,讓你不用花大錢動刀、挨針,也能馬上見證奇蹟!」說真的,我一開始就對它的廣告詞感到疑惑,覺得似乎有點誇大不實,但還是試用看看。

第一次看到包裝盒時以為是眼膜產品,包裝外觀滿粉嫩的,好像櫻花盛開的感覺,剛好呼應現在的季節。

商品所附的使用步驟,使用前記得先詳閱。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5入,單包裝單次使用。


成分:
Retinyl Palmitate 智慧型棕櫚A萃取因子 레티닐팔미테이트、
Hydrolyzed Collagen 水解膠原蛋白 하이드롤라이즈드콜라겐、
Adenosine 腺苷酸 아데노신、
Honey Extract紐西蘭蜂蜜萃取 꿀추출물、
Niacinamide維他命B3 나이아신아마이드、
Macadamia Ternifolia Seed Oil 澳洲堅果籽油 마카다미아씨오일。


背面有詳細說明,其中產品特色寫著魔術般奇妙的隱形效果,瞬間撫平眼袋與皺紋,單次塗抹功效可維持6-8小時,長期使用可有效淡化細紋、抗老化。

使用方法有兩種,一是素顏的使用方法,二是上妝的使用方法。

撕開一包擠出淡淡的鵝黃色乳霜,質地滿濃稠的,偏紮實,聞味道是沒有味道。


素顏的使用方法


因為我眼袋細紋不明顯,就先試試法令紋,塗抹於法令紋,切記不要搓揉,也不要反覆塗抹,要保持面無表情,擦了立馬感覺到肌膚緊實,讓我想到藝人形容的打完類肉毒桿菌表情都會僵硬,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很像強力膠黏住肌膚,害我不敢有任何表情,靜待抗皺霜乾燥。


約2分鐘後,若有產生白色膠原蛋白粉末,只要用水輕點即可,仔細看法令紋好像變淡耶。成分中的智慧型棕櫚A萃取因子可以使肌膚緊實抗老化,平滑細化角質層,也能減少油脂分泌通暢毛孔,我想它應能在2分鐘減緩眼袋。


使用後,可以看出法令紋部分比較柔嫩,我以為擦了會很乾,因為很明顯感到臉部肌肉動彈不得,原來它有水解膠原蛋白成分,有助加速肌膚吸收緊實補水,幫助恢復肌膚彈性,提高肌膚保濕柔嫩度,進而隱形細紋,隱形眼袋也OK。


放大仔細看,真的沒看錯,法令紋長度變短了,它含有腺苷酸成分,就是具代表性的改善皺紋成份,減少彈力蛋白流失,淡化細紋及皺紋,緊實並維持肌膚Q彈,當然可以遮蓋黑眼圈。另含紐西蘭蜂蜜萃取成分,具有鎮靜肌膚及提高保濕度的效果,所以不只能消細紋,也能淨白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上妝的使用方法

也可以當眼袋皺紋遮瑕使用,塗完BB霜後,以按壓手法均勻點法令紋,保持面無表情待抗皺霜乾燥。


待乾後再用刷子刷上蜜粉,上粉時要注意不要摸塗有抗皺霜的區域,依我的經驗,會有卡粉問題,所以上粉時真的要避開有抗皺霜的區域。


又含有維他命B3,對淨白肌膚很有效,且提高肌膚光澤,擁有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明顯看出有效對抗肌膚老化,不得不說它真的是抗皺神器,我相信只要長期使用,伴隨多年的法令紋就會消失無蹤,好開心終於找到不用花大錢動刀就能消除細紋的方法。

忘了說它還有澳洲堅果籽油成分,有平滑柔潤肌膚的效果,幫助吸收,上妝後比較看不出來有細紋喔。


拍照都不用刻意避開法令紋,也不用修圖,真的好好用,想要除去細紋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這個細紋救急神器,也可以幫你跟你的家人隱形皺紋,我把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推薦給大家,希望不會讓你們失望。

商品資訊參考如下: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50入) 50入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5入) 5入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