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紀愈大,愈重視健康,加上運動習慣,平常喜歡吃養生又能飽足的料理,營養均衡也很重要,我深信經常食用黑色食物可調體質並有滋養青春、保持年輕的作用,現在要介紹KGCHECK黑野菜活力餐


俗話說遇黑三分補,KGCHECK黑野菜活力餐就是以自然飲食法的概念開發,融合海苔、黑芝麻、黑豆、黑糯米、香菇,並添加、燕麥、綜合穀物、食物纖維、等健康食材,並堅持“無添加味精、無香精、無動物性成份” 的黑色養生食材沖泡餐,黑色食物能養生、保持年輕。

外盒有料理照片,看起來很可口,令人迫不及待打開品嚐看看。

外盒另三面。

一盒有六包。

標榜著無添加味精、無香精、無防腐劑、無動物性成份,全素可食,最令人安心的是使用天然食材、海鹽。


成分有燕麥片、綜合穀物(黑糯糙米、玉米、黑豆、糙米、小米)、麥芽糊精、高麗菜(高麗菜、葡萄糖、鹽)、菊糖、糖、香菇絲(香菇、麥芽糊精、鹽)、水解植物蛋白(大豆、棕櫚油)、海鹽、酵母粉、關華豆膠、香菇抽出物(香菇抽出物、糊精、鹽)、黑芝麻、海帶芽、海苔、酵母抽出物、白胡椒粉、薑粉。

包裝正反面。


「以身心平衡為出發點,嚴謹的開發與挑選原料,剔除對身體產生負擔的不必要成份,讓身體維持平衡狀態。」這很符合我的養生原則。

熱量只有108大卡,不會造成對身體很大的負擔。

打開倒入容器內。

很像燕麥片,但是多了好幾種不同的成分混雜。

加270cc熱水沖泡,不過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多一點點。

然後用湯匙均勻攪拌1分鐘即可享用。


攪一下下穀物很快軟化,用湯匙舀起料來,哇,穀物蔬菜燕麥好豐富,還可以看得到蔬菜、海苔、黑芝麻,這些都是自然無添加喔,也有助養生美容,光看就令人流口水。


嚐第一口,哇,口感好像現煮的野菜粥,湯頭好濃郁,真的好好吃,口味不會很鹹,還可以吃到野菜,嘴裡都是滿滿的穀物香及野菜香,真不敢相信它是懶人包,尤其是加了海苔黑芝麻,增添香氣,海苔黑芝麻可是具有東方人保持青春的滋養食材,吃完好有飽足感,最棒的是它有13種野菜穀物,可以一次均衡攝取。


黑色食材的好處多多,因為黑色食物所含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特別多,如維生素A、β胡蘿蔔素)等,黑色食物中的黑色素具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保持青春,就像我常喝芝麻糊,很多人說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幾歲,這就是黑色的魅力。


想不到才吃一包KGCHECK黑野菜活力餐就飽了,實在是高纖飽足,而且早上吃飽後就感到元氣滿滿的,美好的一天就在這裡開始。


至於食用時機,因為只有108大卡,任何時候都可以吃,如宵夜時間、運動前後,尤其是忙碌的上班族一定要食用看看,沖泡一分鐘就能輕鬆享用養生健康的料理,且攜帶很方便。我有時運動完回來都會吃一份,它能均衡營養,健康飽足且無負擔,營養、健康、能量一次補給,成了我運動後必吃的食物,搭配水果會更棒。


我要拿來沖泡時發現少了兩包,正百思不得其解時,老爸叫我拿一包幫他沖泡,原來是消失的兩包被他吃掉,因為覺得很好吃就想再吃一次,我立馬上網訂購,這樣老爸釣完魚回來就可以直接沖泡來吃,它真的很養生又方便。


能跟家人分享健康養生的食物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強力推薦KGCHECK黑野菜活力餐給大家囉!除此之外,還有KG野菜淨化餐薑汁野菜代謝餐可選擇喔!(我訂購時發現目前有優惠活動,自然餐任選3件原價76折,真的很划算,心動不如行動,趕緊揪團囤貨吧!)

商品資訊參考如下:
http://shop.kgcheck.com.tw/l.php?3uxax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