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很少在外面吃飯,難得昨晚吃肯德基,還是我最愛的三號餐,酸酸甜甜的美乃滋配上鮮嫩的炸雞腿,再添加辣椒粉最好吃,好幸福喔!我覺得外面賣的雞排都比不上肯德基炸雞好吃,可惜肯德基視炸雞配方為最高機密,不肯透露配方內容,不然我可以親自炸看看。

  今早看新聞,卻看到連鎖速食店肯德基,在大陸被驗出,有兩項商品使用「含致癌物質」的原料配方那則新聞,看了真的惶恐不安,但是台灣百勝肯德基總經理吳美君表示:商品配方當中的這款辣椒粉,台灣與大陸兩地的「原料供應商」不同,食品安全絕對沒有問題。最好是真的啦!否則以後我就沒法吃到最愛的肯德基炸雞,這樣我會哭死。

  之前台灣發生很多次黑心商品事件,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不然消費者都沒法安心吃東西,衛生署也要加強把關,嚴格檢驗,不然到時出人命,政府官員又要推卸責任,太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