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剛走,但周侯戀話題持續發燒,我為何會提到這話題,不是因為很關心他們的發展,而是很好奇侯佩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緋聞,被狗仔隊追蹤,臉上依然保持一貫甜美的笑容,從未見過她動怒,這一點令狗仔隊不得不敬佩。

  在社會現實及自由言論的猛然攻勢下,抗壓成了公眾人物的生活之一部份,因為公眾人物的私生活被狗仔隊一一揭露,毫無隱私權可言,不過,侯佩岑究竟是怎樣調適心情,歷經那麼多風風雨雨,還能始終微笑以對,我想一般人是很難做得到。

  另外,痞子蔡被爆料劈腿的新聞,痞子蔡的私事我不予置評,有沒有失望?也說不上來,畢竟我似乎讀過他的每一本書,還是很崇拜他的寫作能力及豐富的想像力,痞子蔡也坦承自己的錯誤,守谷香的處境確實很令人同情,兩位都是優秀作家,我希望不管結果如何,兩人都能得到幸福。

  不管周侯戀的未來發展如何,不管痞子蔡如何處理感情,我還是會以忠實讀者的立場去購買侯佩岑跟痞子蔡的書,繼續閱讀那種充滿幸福、堅強的文字,如果我耳朵還能聽得見,或許會購買周董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