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運勢是天注定的,但我始終相信後天的能力能改變先天的命運,本身也在研究八字,大略看出今年會是我不順的一年,我相信命運,但是我不認為它一定會成真。

  或許有人會說既然如此,那為何還要研究八字,我只能說我純粹對神秘的力量很感興趣,能預知別人的未來是件很有趣的事,但是幫助他們避開才是最大的成就感,其實我似乎不看自己的盤,大略知道就夠,剩下的就看自己如何處理,學習命理是要信而不迷,因為人定勝天。

  有個人運勢天生低,他這幾年來一直不如意,每每他心情不穩亂發脾氣,我斬釘截鐵說他一定會出事,果然之後他出事不斷,莫名其妙惹出官司糾紛,甚至牢獄之災,不是因為我的預言實現,而是他的命本來就該如此,他的言行舉止跟運勢息息相關,先天的運勢低,加上後天的心態不成熟,更雪上加霜,如果不多做功德,自以為是,只會使不好的命運更加惡化罷了,我警告過他多次,可惜他不肯靜下心聽我說話,硬要耍任性,所以他愈來愈衰,一次一次愈來愈嚴重。

  人可以不信八字,還有超自然現象,因為這是每個人的選擇,但是必須尊重它,而不是鐵齒、瞧不起。有些人連生活瑣事都要問神明,因為他們對自己很沒信心,不敢掌握自己的命運,很多事情並不是神明所能決定的,最終的選擇還是在於自己,靠自己的力量開創璀璨的人生,再也沒有比這更值得驕傲的事了。

  如果要改變自己的命運,就要由內心做起,或許有些人很壞但都沒事,並不是說他們逃過一劫,而是時機未到,身上的能量吸收不好的,時機一到就會釋放具殺傷力的能量,像良心難逃譴責,還有法網恢恢。所以做好自己的本份,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多做些功德,自然能改變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