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鬼片,週末晚上一個人在客廳看鬼片,還是連續看兩部,真的有點毛骨悚然,嗚,我何時變得那麼膽小啊?刻意轉台看別的節目,結果半夜兩點多才睡,幸好沒作惡夢,阿彌陀佛。

  記得小時候疆屍片很盛行,老爸喜歡帶我們去看疆屍片,結果常做惡夢,半夜不敢上廁所,害怕睡覺時會有疆屍突然來襲擊我,老是提心吊膽,都睡不好,幼小的心靈就這樣被傷害,該叫老爸付給我精神損失賠償費,哼。不過長大後卻很喜歡看鬼片,也愛聽鬼故事,甚至扮鬼嚇人,膽量大概是被這樣訓練出來的吧。

  如果要問我有沒有撞邪過,八字輕的我是從未看過,倒是聽見淒厲的鬼叫聲,本來以為是我聽錯,因為大家都沒聽到,那時剛好在拍攝,地點是軍事古堡,所以錄到恐怖的聲音,後來播放觀看時媽媽就被女人的哭叫聲嚇到,不只媽媽,很多人也聽得全身起雞皮疙瘩,還有人叫我關掉,可怕的聲音究竟從何處來?聽說同行的其中一個朋友有雙陰陽眼,他說當時看見一個女人正被輪姦,正在向我們呼救,但是我們都看不到,他也沒馬上講出來,怕嚇到我們,依據靈學專家說法,這是時空磁場的關係,雖不知是不是真的,但心裡很毛就是了。

  念大學時很喜歡夜遊,後來不知為何衰運連連,經高人指點,才知我惹到另一個世界的朋友,不只一個,嚇得我乖乖晚上不敢出門,然後不再常講鬼故事,也不看鬼片,於是生活慢慢的簡單,也過得很充實,信不信鬼神,就見仁見智吧,不過我相信只要心存善念,自然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