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到誰來我家名單,隨意點進去參觀對方的部落格,無意間逛到喵魚的部落格,淡雅又可愛的風格很吸引我,一看原來是做布娃娃,我對手工藝品很有興趣,於是點進去相簿欣賞。

在那裡潛水沒多久,剛好喵魚推出小豬別針現貨特價,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還有一個绰號就是小豬,我戴就適合不過,寄mail跟她下單,也訂水瀨娃娃,信上問她可否幫我加吊飾,要掛包包用的,很好心的喵魚不只願意幫我加吊繩,還算我便宜,喵魚真是大好人。


因為我沒有很急著要,以為會等上一陣子,來不及揣摩收到布娃娃那剎的心情,不到一星期就收到,另外喵魚又贈送兩張明信片跟三張名片,好感動。


這張我在喵魚相簿看過,是我最喜歡的明信片,打算以後再購,沒想到喵魚主動贈送,真是令人意外的驚喜。


這是夏威夷小兔,造型好可愛,可是想到我今年的夏天竟繳出一張空白成績單,真不甘心,明年我一定要度過多彩多姿的夏天。


小豬選的顏色很活潑,秋冬季節戴上它會很引人注目,更教人家期待。


喵魚包裝一點不馬虎,把布娃娃裝在可愛的粉紅小袋子,非常適合送禮,小袋子我都捨不得丟掉。


我把它掛在包包,迫不及待要背著它出門,心情也會更好,只是要提心吊膽布娃娃有可能會被別人硬扯下來,不然就是掉下來都沒發現,因為我有過慘痛的經驗,還是別太常帶它出門。


喵魚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替你縫上自己的名字,就是說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娃娃,更適合送人,所以我請她縫上Juily,成了我的專屬娃娃。我回信同時,心想Juily的i上面有一個點,很好奇喵魚要如何縫,收到時看到是用小珠子縫上去,不禁會心一笑。

喵魚做的娃娃種類很多,有情侶娃娃、婚禮娃娃、生日娃娃、娃娃吊飾、娃娃別針等等,連手機套也有,最近喵魚剛完成個人網站,歡迎點進去參觀,如果有想要的款式,可以跟喵魚溝通,她會做出令你滿意的布娃娃。還有,我很喜歡喵魚替部落格取的名字-溫度.布娃.故事,因為喵魚親手做的每一個布娃娃都有它的故事性,也充滿喵魚給予新主人的祝福。


歡迎大家去參加喵魚作品:
喵魚布娃網站
溫度.布娃.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