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三月小V要回台北前,特別請我跟爸媽吃飯,她選的餐廳名字很特別,就叫「愛上台東」,簡單又好記,最重要的是有種親切感。那天我點綜合海鮮焗飯,沒想到焗飯很大份,但價格非常合理,最後還是很努力吃光,回家肚子都鼓鼓的,焦糖烤布蕾好吃的讓我留下難忘的印象。

第二次來這用餐,已是一年後的事情,Nico直嚷要去愛上台東吃看看,前陣子經過時它正在裝修中,直到裝修完成才約星期六去用餐,時間剛過六點,店裡似乎坐滿,大多是聚餐,我們揀在靠門口的座位,桌椅跟之前不一樣,桌面比較寬敞,不像第一次來時很擠。

我點鮮脆蝦仁焗飯套餐(310元),分奶油跟蕃茄兩種口味,怕熱量太高,選擇蕃茄口味,因為點套餐,有附甜點,想點念念不忘的焦糖烤布蕾,親切的老闆娘告訴我們假日因客人太多已賣光,建議我們平日來較有機會吃到。


飲料部分,本想一往如常點紅茶,但MENU上都沒有紅茶,便選很久沒喝的水蜜桃汁,原來是店內有提供免費飲料,是紅茶,如果只有點單點又想喝飲料,可以去領取,非常體貼。


南瓜奶油濃湯,味道中規中矩,並不會很濃郁,也不會太淡,很不錯喝。


經典蕃茄燻雞麵,是Nico點的,麵條很有彈性,不像上次去某家店吃到的有點硬。


蕃茄鮮脆蝦仁焗飯,我真的好愛微焦的起司,尤其是牽絲的口感,令人感到幸福極了,本來打算吃不完就打包,沒想到不知不覺地吃光。


吃到一半,Nico突然想到手工麵包好像還沒來,問了工讀生,原來他們忘記送上來,不能怪他們,誰叫店內生意太好,一直有客人進來,他們都忙不過來,看在他們服務態度很好的份上,還是原諒他們。言歸正題,手工麵包很有嚼勁,只是有點乾,沾濃湯會更好吃。


水蜜桃汁,喝起來很爽口,很舒暢,我刻意喝的很慢,留到最後才喝完,要好好享受。


想再點一份披薩,Nico想嚐小豬花生披薩,我告訴她這在網路上評價不一,我去年吃過,覺得有點不太習慣偏甜又偏鹹的口味,但還是可以接受,請老闆娘推薦,她跟我們推薦招牌野菇培根旦旦比薩(170元),果然小豬花生披薩的點餐率並沒有很高。


招牌野菇培根旦旦比薩端上來時,隔壁的女生看了就哇一聲,不知她是在說披薩看起來很讚還是說我們胃口很大。趁著熱騰騰先嚐一片,薄薄的餅皮,口感很脆,很有田園的味道,我很愛吃菇類。

<

因為主餐沒吃完,份量又大,我們吃得很慢,才吃一片又回頭繼續吃主餐,老闆娘看到披薩放了很久,擔心涼了就會影響口感,主動上前問我們要否加熱,我們還有一半沒吃完,就請她幫我們加熱,吃完主餐才吃披薩,真佩服自己竟吃得下,不過披薩因為加熱過,餅皮的邊有點烤焦,餅皮被鋁箔紙黏住,很難剝開,看樣子下次來吃,還是乖乖的先吃披薩。


鮮果奶酪,上面是晶瑩剔透的椰果凍,奶酪表現的可圈可點,為當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大概我們點太多,又吃的慢,不少客人比我們晚來,卻比我們早走,所以我們吃完時店內剩下兩三組客人,我就厚臉皮的站起來拍照。


壓克力板寫著今日菜單,可以知道當天有那些飲料可選擇。


我們用餐旁邊放著一排列的義大利調味料,應該是空運過來的,不然就是有人從義大利親自帶來。


牆面裝飾著酒瓶還有木鞋,很巧思又簡單,不過,要是發生地震,就要當心會被砸傷。


另一面牆面畫著台東舊鐵道,原來之前改裝就是在畫這,畫的很可愛,很想前往靠近看清楚,但有客人在旁用餐,不好意思過去。


門口也是剛裝修過,現在多了童心未泯的味道,畫的很可愛,更適合親子來此用餐。


曲終人散,走出店門口,外頭的壓克力招牌熄燈,那晚用餐真的很愉快。我們吃的非常滿足,老闆娘服務態度很親切,不時問我們好吃嗎,雖然上菜有點慢,但用餐過程十分愉快,最令我們感動的是,老闆娘提議我們下次來,可以點幾份單點,飲料有免費提供,這樣比較划算,不像部分店家會從恿客人點較貴一點的,完全沒有商業氣息,就像在自家用餐般那樣溫馨,讓我們很想再去一次,當然,會選平日去才能吃到焦糖烤布蕾。


愛上台東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344號
電話:089-346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