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輕不懂事就隨便買廉價的洗髮產品,也沒認真保養頭髮,造成頭髮乾澀易斷,掉得滿地都是頭髮,聽朋友說要用對洗髮產品,尤其是不含矽靈、人工色素,之後開始重視頭皮保養,髮質有改善許多,令人開心,現在又發現很棒的洗髮產品等不及要介紹給大家,就是Dr's Formula 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潤澤感)。


「台塑生醫」旗下品牌「Dr's Formula頭皮護理專家」,集結長庚醫院、長庚大學等專業研究資源,開發一系列貼近民眾生活的洗髮及潤護用品,針對亞洲人五大頭皮問題設計,運用多種東西方草本原料,治本式的調理,真正改善脆弱髮、過油、乾燥、搔癢等頭皮問題,銷售累計數百萬瓶,Dr's Formula更榮獲消費者調查滿意度最高的洗髮精品牌,全系列不含矽靈、人工色素、雌激素、皂鹼等,配方溫和而有效,真正滿足不同頭皮問題。


Dr's Formula 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潤澤感),580g,【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911號】。本品適用於頭髮脆弱易斷、且偏乾燥之頭皮/頭髮族群。


產品不含雌激素、矽靈、塑化劑、人工色素、甲醛、parabens、皂鹼、壬基苯酚。含多項天然植物萃取,產品色澤可能會依溫濕度有些微變化,實屬正常現象,建議開封後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黑色底瓶身,給人的感覺很沈穩、典雅,沒有華麗的包裝外觀。按壓一下,擠壓的是透明滑順的質地,以為強調不添加人工香料的醫學品牌做出來的產品是沒什麼特別香味,怎知一聞就讓我驚為天人,滿滿濃郁的花香氣令人超喜愛。

加些水揉搓很快起泡,也很好沖洗。


使用方法是先將頭髮充分濕潤,依個人髮量取適量洗髮精,輕揉按摩頭皮後,再清以水沖洗,泡沫超多又綿密,沒有乾澀感,按摩起來很舒服。


按摩頭皮同時,一股芬芳的花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家聞了不覺地放鬆起來,很喜歡它的香氛,這種清甜的香氛洗起來真的很享受。


本產品的特色就是運用頭皮強健最新雙複方成分(KOPEXIL+PROCAPIL),予頭皮高效滋養,呵護脆弱稀疏髮質,減緩毛髮老化,強化髮絲韌性,促進頭皮健康。


頭髮吹半乾,髮絲變得柔順輕盈,是因為搭配多種東西方草本原料「川芎、茯苓、蘆葦花萃取」等,溫和舒緩,潤澤調理,減緩乾燥頭皮之不適,提升髮絲潤澤絲滑之感。


再者,「胺基酸」為健康頭髮之重要組成,隨年紀、染燙、日曬因素等影響會隨之流失,本品添加「11種複方胺基酸」,能修補髮絲空洞,提升秀髮保濕度,強化髮絲強韌性與柔潤度,強健髮質,使頭髮保濕富彈性。


我頭髮很容易毛燥,使用後毛燥的情形也改善不少,它可以強化滋養髮根,防止髮絲分叉、斷裂,回復年輕光采,讓整個人看起來清新亮麗,真是滿意。


經過調理髮質,頭皮比較清爽,不油膩,髮絲摸起來很柔軟,呈現髮絲及頭皮至清爽淨透的最佳狀態。在書房打開電腦趕稿,頭髮氣味芳香飄散在空氣中,使心情更加愉悅。


Dr’s Formula配方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為髮藝專家吳依霖實際參與研發 親身推薦,又有長庚專業團隊嚴格把關,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真的很開心找到有香氛又有品質保證的洗髮精品牌,大力推薦Dr's Formula 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潤澤感) 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相關本產品的網址如下,以供消費者參考:
https://goo.gl/uHHZUw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