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冷,總會想要來一杯熱呼呼的飲料來溫暖身子,但是一定要有環保、無毒性,尤其是無添加塑化劑,市面上有那麼多食物保溫產品廠牌,想必大家都不知要如何挑選,現在我就來介紹太和工房GBH55-SUS316不鏽鋼保溫瓶。

打開包裝盒就看到黃綠色提袋,太貼心了。


這就是太和工房的SUS316不鏽鋼保溫瓶本尊,有三種顏色:不鏽鋼色、葡萄紫色、灰黑色,我使用的是灰黑色,外型圓圓胖胖的,很討喜。


太和工房保溫食物悶燒罐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保溫食物悶燒罐,有鑒於一般304不鏽鋼保溫瓶罐皆不能盛裝酸性或鹼性食物,因此太和工房堅持嚴選高規格,採用SUS316不鏽鋼製成,具有耐酸、耐鹼、抗腐蝕的特性。

上蓋採專利用SUS316不鏽鋼處水工藝設計,接觸食物最安心(有別於一般塑膠面接觸食物)。


止水膠圈用的是矽膠,天然原料,無毒無味,化學性質穩定。耐熱度可達260℃、本質極富彈性,不必像塑膠那樣,需要加入塑化劑軟化。


打開看內部結構,裡面容量可裝550ml的食物,採用大寬口設計,使用大湯匙舀東東不成問題,也很好清洗不藏污納垢,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注意簡單兩要點可讓餐點更美味喔|
• 再放入食物前,請先用少量熱水浸泡1-2分鐘後倒掉,更可以提升保溫效力。
• 任何食物,請在4小時內飲用完畢,避免食物因為過度悶燒而變質。


寒流來襲,媽咪燉煮樹薯排骨湯裝在保溫罐裡,由於它是SUS316不鏽鋼製成,裝了熱呼呼的食物不會受影響,能免於塑化劑的傷害,令人安心使用。


記得在4小時內飲用完畢,這樣食物不會因為過度悶燒而變質,畢竟它不是悶燒罐。

過了兩小時才開始享用,溫度依然沒降低,還是很美味,吃得津津有味,同時溫暖了我的胃。


天色剛亮,老爸煮好樹薯桂圓紅豆湯,我舀進保溫罐的剎那,內心注入一鼓暖流,滿懷感恩的心帶去公司享用老爸的愛心早餐。


它就像自己的隨身廚房,享受美味方便料理,省時省錢不費力。要是身邊有熱水,將速食湯包倒入容器,加入熱水拌勻,就成了懶人料理,呃,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不然它早就是我的最佳旅伴。


冷冷冬天即將到來,想要隨時都有熱水的溫暖呵護,那就為自己備上太和工房GBH55保溫罐吧!不僅保溫便利又環保,最重要的是多了一份安全與健康的保障。有了它,冬季不再嚴寒,每天享受暖暖的貼心呵護。我很幸運,總是有家人的愛心料理陪伴我度過寒冬。

附上網址:
官網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