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末秋初,沒去離家最近的金針山賞金針花,反而開兩小時車程去了六十石山前後兩次。去兩次都是不同的天氣,第一次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第二次則是陰雨綿綿的冷天氣,體驗也有所不同,如今金針花季活動已悄悄的落幕,我趁著現在趕緊把之前拍的照片跟遊記出清一番。

台灣有三大金針花區,分別為六十石山、赤柯山、金針山,其中以六十石山的面積最大,壯闊的景色媲美歐洲莊園。記得初次造訪六十石山,剛好遇到下雨天,即使站在高處,無法將六十石山的每一個角落看得一覽無遺。
 
八月底前往六十石山,要去之前,首先經過富里車站,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迷人。非常幸運,那天是個好天氣,從山腰望見滿山盡是金針花,一片黃澄澄的金針花被陽光曬得金光閃閃的,令人心情為之開朗,許多觀光客仰慕前往,停車場佔滿車子,熱鬧不已。原本想開車開到最高處,但從遠處看見山頂的路塞滿車子,便打消念頭。

才待一小時,拍的差不多,為了不讓照片看起來太單調,還是拍了其他的花,為金針花海增添一番情趣,想去拍採收金針花的過程,無奈一直沒能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