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我的腳是否跟我太過不去,從小到大最常受傷的就是腳部。

  跳完舞回來全身是汗,好不容易等到老爸洗完澡,興沖沖的要下樓去洗澡,結果一踩空腳就跌下去,扭到左腳踝,腦裡一片空白,痛到全身發冷,沒法站起來。

  老爸趕緊拿包巾來包住冰塊來冰敷我的左腳踝,扶我站起來慢慢的走到客廳,在沙發上坐下來休息冰敷。

  大概是太累,一躺沙發就似乎昏睡過去,不一會逐漸清醒過來,突然可以站起來,緩步走到浴室,鬆了一口氣,這次還算輕微,因為以往都是嚴重到不能走路,且要花一兩星期才完全好,上個月就是如此。

  嗚,我是不是注定一生腳都會受傷?真的該檢討自己走路要小心,做個氣質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