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可知道,關節退化不只是老年人的專利,關健保養沒有年齡限制,一定要趁年輕健康時多保養,免得老年時加速退化。瑞士原裝進口「PERNATON 百通關凝膠」是以外用塗抹的方式,局部補充葡萄糖胺。不管是樂齡族、運動族、上班族,都能透過擦的葡萄糖胺,提升關健行動力。媽媽中壯年時因常從事劇烈運動,不慎造成膝蓋關節衰退,讓我很重視關節保養。


PERNATON 百通關凝膠,它有分兩種,溫感型及涼感型,我用的是涼感型。


100% 瑞士製造,通過歐盟嚴格品質把關,符合 Swiss Quality 高質量標準。


容量有125ml,主要成分有青邊貽貝、GAG 醣胺聚醣、植萃精油。


白色略帶透明的乳液狀質地,還沒開始塗抹肌膚立馬有種清涼的感覺,氣味也是很清新。


手背上塗抹好涼喔,我是洗澡後使用,基礎保養的話,就是每天早晚各一次。


雖然平常就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但是難免從事劇烈運動,上健身房,自主訓瑓時健身動作不正確,導致膝蓋不太舒服,趕緊使用它塗抹膝蓋,富含 GAG,30分鐘清涼沁入、舒適放鬆,減緩不適感。


不只基礎保養,只要有感到卡卡不適,或者樓梯上上下下,都可隨時擦,使其不卡卡的,保持行動靈活,膝蓋關節的保養非常重要。


除了平常食補與適度運動,許多人會額外補充葡萄糖胺,擦的葡萄糖胺也有,我覺得PERNATON百通關凝膠使用效果很不錯,又看到很多運動員的推薦,讓我對它更有信心,大家可以試試。

百通關:
https://www.myswiss.life/pages/pernaton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