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天氣,最愛吃清爽的沙拉,近日發現新的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就是龍蝦沙拉。以優質水產起家,如今是冷凍水產銷售、加工龍頭的元家企業,本次推出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獲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國際風味評鑑為絕佳風味一星獎章嚴選,品質與口感絕佳,受到世界級頂尖美食專家的讚賞與肯定!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嚴選新鮮小龍蝦結合鰇魚、魚卵創造口感,佐上獨家特製日式沙拉醬與些許哇沙米增加風味,再經由專業的主廚調味而成。有兩種包裝,杯裝及袋裝。烹飪方式很簡單,解凍即可食用,搭配生菜蔬果冷盤。


沙拉杯100g,先用杯裝來做料理。


粉粉橘橘的沙拉醬,好療癒的顏色,近看有滿滿的魚卵,令人垂涎欲滴。


要做的是鮪魚沙拉土司,食材有鮪魚罐頭、兩片土司、龍蝦風味沙拉。


作法非常簡單,先在土司上面塗滿鮪魚,再塗上龍蝦風味沙拉,塗完蓋第二片土司,放進熱壓土司機,開關自動跳起來,表示烤好了,沒有熱壓土司機可用烤箱,約5-10分鐘。


趁熱咬一口,真的是驚為天人,滿嘴都是魚卵及龍蝦味道,真材實料,營養爽口,好好吃喔!


這是我做過最省時最簡單的料理,適合趕時間的上班族做,非常便利,不論男女老幼都能隨時輕鬆食用。


土司可以換成貝果,一樣好吃,如果加洋蔥,口味層次會更豐富。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朋友吃了也是讚不絕口,說她之前吃過的都不一樣,令她驚豔不已,這口味太美味,讓她迫不及待跟她的親朋好友分享。


很滿意杯裝小容量的設計,可以供單次使用無剩食負擔,不用擔心吃不完會浪費。


因為想要減脂,那就做一份堅果蔬果沙拉。用的是三角袋250g,要做的食料有堅果、黃椒、玉米筍、蘋果、胡蘿蔔絲、毛豆,份量適量,先把這些切好汆燙,放涼備料。


最後擠適量的龍蝦風味沙拉,就完成了一道五彩繽紛的沙拉, 擠得不夠漂亮請忽略。


賞心悅目的擺盤令人食指大動,真的好好吃,還可以吃到龍蝦肉,而且每一口都是滿滿小龍蝦肉,太幸福啊!


來不及跟料理合照就被家人秒殺吃光光,看到家人吃得如此津津有味,我也很開心,能跟家人分享健康美味的料理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建議袋裝可於稍微解凍時分裝成數包冷凍,要食用時再取小包退冰,更加新鮮便利,也可避免重複結凍、退冰造成美味流失。


龍蝦風味沙拉不但鮮甜美味,同時也是百搭食材,料理自由創意發揮很有趣,如果你們有更好的創意料理可以跟我分享。

★元家相關資訊:
官網
FB粉絲團
產品連結
★販售通路:
全聯全台門市、大潤發全台量販分店等均可購買
元家宅鮮配線上可網購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家 顏師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