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熱,梅雨季節卻遲遲不來,悶熱的很受不了,此時就很想來一杯清涼的啤酒,如果要問大家喜歡喝那一種呢,大家一定會推薦國際知名啤酒品牌海尼根,剛好海尼根即將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產品「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就讓我們搶先一步試飲分享心得。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4瓶,新產品的包裝是銀色為底,跟綠色包裝的舊產品有所區別。




先倒入我最喜歡的櫻花玻璃杯,倒出來的是淡淡的黃褐色液體,立馬呈現細緻泡沫。


喝一口看看,很意外一點不苦,口感極致清爽、滑順細緻,喝起來好順口,也有保留海尼根經典麥香。


其實我不愛喝啤酒,覺得很苦,所以似乎完全不會喝,可是它的低苦澀感,讓我一喝就愛,那樣尾韻清透,有種驚艷的感覺。


邀朋友來家裡一起吃滷味聊天,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成了最棒的下酒菜,朋友說這比之前的還要好喝,非常適合女生飲用。


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外出盡情玩樂,更別說飲酒,在家飲酒倒是別有一番風情,給予與自己對話的空間,有了獨處的機會,讓我思考許多人生意義,居家防疫中應該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不須感到恐慌。


不知大家有否乖乖在家防疫,如果覺得很悶,可以小啜一杯,邊飲酒邊追劇,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就是最好的夥伴,有了它,居家防疫一點不無聊喔。


很希望一切盡快恢復正常的生活,到時候就可以跟大家聚一聚,我都準備好了等著你們來,一同把酒言歡,大家一起加油!

海尼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heinekensilver #海尼根星銀啤酒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