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跟家族去美國旅行誤打誤撞買了美國品牌AVEENO艾惟諾身體乳,因為不知道它的來歷,猶豫好久才決定買來用看看,想不到一用就愛上了它,後來發現在台灣可買到,立馬跟親友推薦,也是廣受好評。如今有新的產品剛上市,就是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天然成分領導品牌Aveeno艾惟諾致力於發展ACTIVE NATURALS®天然活萃,以科學研究釋放大自然的力量,運用於護膚產品中,提供有效改善肌膚狀況的產品,讓大家時刻保持天然健康膚質,是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護膚品牌。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容量為350ml,外觀看起來很樸實,呈現簡約自然風格,沒有過於華麗的包裝。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及主要成份等等詳細資料。

它的用途就是滋潤全身肌膚,每天使用於全身肌膚。

瓶身設計採用按壓式,壓頭有OPEN跟CLOSE方向,不用擔心放行李不小心壓出來。

先擦手背,味道聞起來是沒什麼特別的,不愛香味的女孩們會更喜歡它。

採用輕盈滋潤配方,質地如羽毛般輕透,非常好推。

我想擦下半身按兩次應夠。


先在左腿塗抹按摩一下,水感超棒,延展性佳,塗抹起來立馬感到好舒服,含天然燕麥萃取,感覺秒速吸收,質地輕盈不黏膩,給予肌膚長效深層保濕,新生彈亮肌。天然燕麥能將皮膚的pH值維持正常水平,緩解乾癢症狀。

左腿看起來亮白一點,自然透亮有彈性,保濕度大大提升。含天然活萃燕麥,不含香料,能由內到外修復肌底,展現健康彈亮。


輕盈滋潤的質地,使用起來迅速吸收,鎖住水分,全身不會黏黏的,摸起來的觸感很棒。可知燕麥含有肌膚所需的主要成分,包括蛋白質、抗氧化劑、酵素、維他命和脂質,為肌膚帶來全面的潔淨、舒緩、鎖水、皮膚屏障保護和平衡pH值。


Aveeno艾惟諾是天然成分領導品牌,一直以來以科學研究揭開大自然的力量,將天然成分透過製程,萃取出有效護膚的活性,有效舒緩肌膚乾癢、敏感問題,任何膚質都適用,尤其是敏弱肌及乾燥肌。


夏天用乳液強列推薦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吸收度超好的,只要使用持續一陣子就能擁有健康彈亮的漂亮肌膚,我給好姐妹試用,她跟我一樣愛上了它,問我在那裡買,連媽咪也搶著跟我用,希望姐妹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附上網址:https://goo.gl/rRvN6n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