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於敏感肌,又是乾燥肌,固定一星期敷面膜一兩次,那麼使用對的面膜就很重要,平常選購面膜都會特別注意成分還有保濕度,最近找到不錯的面膜想跟大家分享,就是魔女物語系列面膜-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妝廣字號:衛部粧廣字第10511049號,它可是台灣在地品牌,當然要支持。


首先介紹它的品牌理念,魔女物語的初衷很純粹,致力於高品質的要求,高純度的原料比例,強調單一的保養訴求,並針對不同的訴求進行保養,目的是透過簡單保養獲得最大的保養成果,用料實在,效果自然實在。台灣在地品牌,堅持「專業、原萃、簡單、高品質高濃度」打破專櫃迷思,以親和的實惠價格打出高CP值的愛美力道,讓保養更簡單,呵護肌膚厚實力!


《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的產品特色就是超微細微分子將活性分子極小化,吸收極大化;黑肌、曬斑肌通通OUT ! 美白、保濕、舒緩,天然植萃全面打造健康膚質、清爽水潤,透明度up達到真正無瑕健康白。


主要成分有水解小核菌膠、傳明酸、東方薑黃萃取、薏仁萃取、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甘草萃取液、索羅門王油(地中海芥菜籽油)微分子、多醣體 & 聚季銨鹽、鎖水磁石。

一共五片。


一般面膜都三層,隔紙、珍珠膜、面膜,這只有兩層,很少見,聞起來有薑黃的味道。

先將臉部清潔,將面膜敷於全,約15-20分鐘後取下,輕按摩至吸收後擦拭乳液或乳霜鎖住精華成分。


敷起來好服貼,敷臉過程不時聞到清香的薑黃味道。來自台灣台東薑黃運用超臨界萃取出高濃度薑黃素,可調節過多油脂分泌,協同勻嫩因子 VCE * TA* COIX 的相乘效果,讓肌膚展現白皙、白淨、白嫩的水煮蛋般光滑肌膚。

取下面膜,記得把剩餘的精華液塗抹頸部,免得浪費。

使用後的肌膚立馬光滑,水嫩彈亮,搭配植萃舒緩溫和配方,是敏感肌也能使用的有效亮白面膜。


來自索羅門王油由內而外具有保護的功效,對於肌膚具有極佳的修復功效,長保皮膚光滑及彈性、親膚性佳,清爽且不油膩。肌膚看起來勻嫩亮白,肌膚潤澤。


瞧使用前後對比照,毛孔變細緻,恢復彈性。它能使肌膚有光澤、均勻膚色、改善暗沉、呈現透亮光澤、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面膜使用建議2~3天使用一次即可,太頻繁使用反而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一切從簡,魔女物語保養有感面膜,針對不同訴求保養,發揮最大功效。第一次使用薑黃薏仁美白面膜,效果滿好的,我很喜歡。


接下來要介紹《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超微細微分子將活性分子極小化,吸收極大化;肌膚乾燥、脫皮、粗糙、黯沉通通OUT!減少肌膚乾澀、保濕、舒緩、柔嫩肌膚,天然植萃全面打造健康膚質、舒緩肌膚乾燥、肌膚透亮有光澤、鎖水、使肌膚留住水分。


主要成分有水解小核菌膠、水立方玻尿酸、魚腥草萃取、鎖水磁石、植物單醣、甘草萃取液、甜菜鹼、小黃瓜萃取、(地中海芥菜籽油)微分子、蘆薈萃取液、多醣體 & 聚季銨鹽。

一共五片。


面膜也是兩層。

使用方法跟上述一樣。

很喜歡它材質,非常輕薄,服貼度很優,可以放心邊敷臉邊做事。


取下面膜,真的是保濕有感,肌膚摸起來好嫩,它也含有來自索羅門王油由內而外具有保護的功效,對於肌膚具有極佳的修復功效,使皮膚光滑,很有彈性,敷起來清爽不會油膩。

它能立即補水、防止肌膚粗糙、舒緩肌膚乾燥、改善乾燥、缺水,肌膚看起來透亮有光澤,讓人家非常滿意。


近看明顯看出多少有差異,肌膚比較柔嫩、平滑,因為含有水解小核菌膠(SCLEROTIUM ROLFSSII),使角質層更堅固,有效降低外界環境對皮膚的刺激,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協同3D鎖水網 CUB3 x BMB2 x Sacch aride Isomerate 的加成立體效應,讓吸濕、保濕、鎖水,在升級為極細緻的水嫩海綿。


玻尿酸3D面膜,保濕度優,只要敷一次,隔天保濕又水嫩,上妝前敷一片,妝容更服貼,很適合約會急救用的,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附上網址:http://www.magicstory.com.tw/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