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熱了,一直覺得上妝不夠服貼,尤其是到了午後,肌膚開始脫妝浮粉,甚至黯淡無光,不得不隨時補妝,實在很需要保養,那就用嬌嬌女JJ LADY一家人益生菌氣墊面膜來急救吧。


嬌嬌女JJ LADY一家人益生菌氣墊面膜,L22專利植萃油雙專利成分添加賦活配方,能補水鎖水保濕,我用的是香根鳶尾花,粉紫包裝很是喜歡,有種少女心被炸開的感覺。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也有顯而易見的使用過程圖片,一目瞭然。


外盒圖案是用香根鳶尾花,據說香根鳶尾花萃取,親膚性會比較優,也能高效保濕,維持水份。



一盒,有5張面膜。


拿出面膜。


一共兩層,白色珍珠膜及面膜。


清潔臉部後使用,展開面膜將氣墊布膜對準口眼鼻敷上,再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稍微按壓撫平面膜,15分鐘取下面膜,使用後不需清洗,使用時散發淡淡花草香氣,滿舒壓的。


獨特六角蜂巢氣墊面膜的設計很特別,因為它有助於吸附滿滿精華,然後完整包覆臉部曲線,這樣每一吋肌膚都有吸收到精華,就像隱形水聚膜。


剩餘的精華液非常多,為了不浪費就塗抹四肢,觸感很舒服,吸收度很讚。


15分鐘後,取下面膜,肌膚立馬呈現水嫩透亮,那樣光澤亮麗,摸一摸很保濕,該有的彈性也恢復了,真令人開心。


近看毛孔變小了,變年輕許多,很滿意它的效果,每次感到肌膚乾燥總會敷面膜急救,這樣是不行,一定要養成定期敷面膜的習慣,這樣就能緊實肌膚延緩老化。


一直有頸紋困擾的我,敷完臉部就敷頸部,拿掉後發現頸紋有淡化一點,真的要常常敷頸部才行,還有加強按摩。


夏天即將來臨,想讓黯淡無光的肌膚嬌滴滴,一定要推薦嬌嬌女JJ LADY一家人益生菌氣墊面膜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推薦。

嬌嬌女JJ LADY官網 :
https://bit.ly/3smcWl5
https://bit.ly/JJLady-FB

#全館免運 #一家人益生菌嬌嬌女氣墊面膜 #嬌嬌女水潤氣墊面膜 #嬌嬌女逆齡氣墊面膜 #嬌嬌女 #JJLady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