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有敷面膜的習慣,因為我臉部不只是敏感肌又偏乾,換季的話就會特別乾癢,而且我已邁入熟齡,挑選面膜時非常重視保濕效果,至今用過很多面膜,如數家珍,那我就分享最近發現好用的TT波特嫚蝸牛氣墊保濕面膜。


獨特蜂巢設計氣墊面膜,成分由南法有機蝸牛萃取,布膜添加珪藻土,可以吸附滿滿精華液,不粘膩又清爽,包裝設計很有趣又特別,看第一眼印象就會很深刻。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主要成份有南法有機蝸牛萃取、奈米金玻尿酸、Aquaxyl木糖醇保濕劑、肌舒活泉因子。


TT波特嫚蝸牛氣墊保濕面膜一盒有4片。



撕開面膜袋,精華液立馬流出來,真的好多喔,為了不浪費,不小心流出來的趕緊塗抹大腿及手部。


面膜材質摸起來滿柔軟的,它的面膜布是蜂巢設計,織入高吸附特性的珪藻土,能將滿滿精華鎖在布膜裡,提高精華乘載力。


清潔臉部後取出面膜,展開面膜將氣墊布膜對準口眼鼻敷上,再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稍微按壓撫平面膜,調整位置,因採用獨特蜂巢設計,容易緊密貼合臉型,很服貼,做家事都很自在,不會擔心掉下來。


法國有機蝸牛萃取,修護力提升不少,同時增強肌膚防禦力,修護並緊緻肌膚,敷起來好舒服,沒有不適感,很是喜歡。


它有添加奈米金玻尿酸分子細小,能迅速滲透與吸收收力,過了15分鐘。取下面膜,不需清洗,肌膚呈現透亮光澤,可見保濕、鎖水功效很棒。


近看毛孔,細致光滑,真的好飽水,有維持住肌膚水份,我之前常玩水,原本的膚色有點不均勻,使用後似乎有淡化一點,只要長期使用效果就會更佳。


夏天一到,又要開始安排水上活動,更要加強保濕,維持青春亮麗的樣子,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推薦的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

TT波特嫚 蝸牛氣墊保濕面膜:
https://reurl.cc/OXLo53

#TT波特嫚 #氣墊面膜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