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望窗外滂沱大雨,好久沒如此秋高氣爽。

前陣子大家一直在期待我的遊記,無奈,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回來後開始陷於昏天暗地的忙碌生活,令我感到身心俱疲,但我從未放棄過完成遊記的念頭,對我而言,這是一種責任,我沒法就這麼半途而廢,趁著工作空檔,重新調適心情,趕緊寫完遊記,看到一篇一篇遊記出爐,又引起那麼熱烈的迴響,內心非常感動,只是對之前完成的遊記並不滿意,偶爾修改一些。

我非常不捨刪減照片,很貪心的讓一個文章貼著好多張照片,甚至比重超過文字,希望能滿足大家視覺上的驚喜,很高興大家一直沒忘記常來看我家,也很意外因菊島遊記結交新朋友,這也是一大收獲。

上星期,突然不忙,難得踏出門外,外頭的陽光曬的很暖,緊張的心情逐漸平靜下來,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原來,不忙碌的生活是那樣令人舒服,內心又開始喚起我那股旅遊的熱情,但是,我深知目前有件重要的大事正等我去完成,再忍耐兩個月就正式解脫,到時,我的旅遊計畫又要啟動了。

旅程中,不管跟舊朋友,或結交新朋友,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出遊,一直是美好的回憶。

在菊島,我遇見了七美行腳民宿的阿慈姨及黑皮、漁村阿嬤家的Maco大哥、隻身前往菊島旅行的視障伯伯,還有熱情的當地人,為我們的旅行增添故事性,變得多彩多姿。

閉著雙眼,靜靜聽著菊島的海濤聲,全身感受著海邊吹來的風,菊島,我的夏天,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