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只注意巴西比賽,其他比賽都是隨便看看,這次卻特別認真觀看葡萄牙跟伊朗比賽,因為有帥哥小羅納度,誰叫媒體報導小羅納度比貝克漢還要受女性球迷的歡迎,令我開始注意他,之前我對貝克漢完全沒有感覺,這次卻被小羅納度煞到了。

  上半場,兩隊實力不分上下,我覺得比巴西跟克羅埃西亞的比賽還要精采,攻擊跟防守都很出色,兩隊發動攻擊都很猛,防守更堅固,不知葡萄牙跟伊朗是不是認真過頭,老是出現相撞的畫面,其中一人必倒在地上抱著傷勢嚎叫,看得令人膽戰心驚,其實有時看到球員跌倒的畫面,我忍不住大笑,真是罪過,葡萄牙隊長菲戈的臉被伊朗隊員踢一腳,如果是小羅納度那俊俏的臉蛋被踢,伊朗準會被球迷視為女性公敵。

  下半場,小羅納度跟菲戈都有機會射門,可惜起腳射門的力量不夠強勁,輕易被伊朗守門員給攔下,葡萄牙隊德科在伊朗來不及防守之下射進第一分,當然是菲戈的助攻傳球功不可沒,拜菲戈在禁區帶球衝入門前被伊朗戈摩罕馬迪撂倒賜之福,得到12碼罰球機會,葡隊派出小羅納度踢球,伊朗守門員動作太早起身撲救,沒想到小羅納度用反方向射進,來不及搶捄,葡隊以2:0領先,據說這是他在世界杯的第1個進球,我能親睹真是何等幸運啊。

  雖然領先兩分,但葡萄牙並沒有因此懈怠,最後一分鐘仍不放棄射進第三分的機會,不到最後緊要關頭絕不輕言放棄,這樣的運動家精神真令人佩服。

  導播很會取悅女性球迷,小羅納度出現的鏡頭不少,好滿足球迷多看小羅納度一眼的渴望,下半場,兩隊球員開始出場,小羅納度是最後兩位出場,導播拍到小羅納度就轉移別處,最後一位出場的米格爾都沒拍到臉,真可憐。

  小羅納度不只長得帥,球技也很不錯,也是葡萄牙隊的重要球員,很有實力,但控球不是非常穩定,還有老是被撞,真叫人家心疼,雖然如此,但小羅納度每次被撞卻安然無羌,倒是身材壯碩的伊朗隊員撞到他然後倒在地上哀叫著,不得不退場,更被賜給一張黃牌,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總之,恭喜葡萄牙晉級十六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