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身分證登記的出生日期是農曆生日,可是一直有人以為那是國曆生日,每年爸媽身分證上登記的生日那天,總會收到不知情的人給予的祝福、生日卡,對於烏龍生日,爸媽早已習以為常,也不好意思解釋,月初是媽咪的生日,收到吳姐的蛋糕就高興的不得了,被我白一眼說又不是真的生日。


  昨天是老爸身分證上所登記的生日,不用說,又收到吳姐送的蛋糕,這次是焦糖巧克力蛋糕,造型非常可愛,表面是深咖啡色的焦糖膠,中間插著生日快樂,旁邊放著三個不同顏色的KITTY頭巧克力,另一邊以四個深紅色的水果點綴,令人看了食指大動,不過像如此可愛的蛋糕跟老壽星的形象好像不太符合。


  切一小塊,最裡面是巧克力戚風蛋糕,外層是焦糖布丁,吃一口細細咀嚼,焦糖布丁的香味在口中散開,滑嫩的口感最教人幸福,巧克力戚風蛋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跟焦糖布丁搭配的完美協調,為我味蕾譜下幸福的感覺,爸媽也說很好吃,當晚媽咪等不及馬上吃了一塊,減肥計畫破功,被我念了。

  因為我國曆生日是七月,爸媽農曆生日則是七月,吳姐以為都是國曆生日,所以這個月連續收到三個蛋糕,不過還是謝謝吳姐一直記得我一家人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