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鳳凰颱風湊熱鬧,讓我的夏天旅行泡湯,以為週末又是窩在家裡打發時間,上午媽媽心血來潮問我要否去鹿鳴溫泉酒店吃大餐,對喔,上個月在那邊度過一天非常美好的貴婦日子,留下很好的印象,而且媽媽買了十張優待券到現在都沒用過,趁風雨還沒增強趕緊去消費一番,上次沒跟到的老爸也一起去享受。


我習慣傍晚七點後不進食,特別要求早點出發,約五點四十分抵達鹿鳴溫泉酒店,等老爸停好車,進去餐廳,裡面客人只有三三兩兩,我們各自拿盤子夾菜,發現這次的菜色跟上次不一樣,沒有焗烤龍蝦跟蚵仔麵腺,有點失望,但還是有很多海鮮料理,我吃了不少生蠔、淡菜,有夠肥美。



每一樣小蛋糕做的很可口,都很好吃,最後就是冰淇淋,吃的真過癮。第一次去的老爸對鹿鳴溫泉酒店的料理很滿意,一開始還抱怨為何要那麼早去,後來看到客人愈來愈多,夾菜都要排隊,才知這裡真的很受歡迎。

好幾次很想拍下餐廳的樣子,但一直沒勇氣站起來拍照,而且我們坐的位子是看不到自助吧台,只有拍自己要享用的菜色。飽足的離開酒店,媽媽說下次就一起來泡湯兼吃大餐吧!嘴上雖是這麼說,但是隔天媽媽哭喪著臉說又胖一公斤,要等表妹回美國,就開始罷工不煮飯減肥。


鹿鳴溫泉酒店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聯絡電話:089-550888
24H傳真:089-550777
網址:http://www.lmresort.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