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望著剛打包完的行李,稍微鬆一口氣。

終於要去香港了,尤其是最令人期待的迪士尼之行。

十分好奇香港究竟是什麼樣的城市?期待用新鮮的心情去探索傳說中的東方明珠。

雖然香港非常適合自助旅行,可是我們太忙,沒空規劃行程,而且迪士尼剛開幕不久,無法搜集更詳細的資料,交給旅行社打理較理想,最重要的是能住進迪士尼酒店,所幸最後一天是自由行,可以任由自己安排行程。

這陣子似乎每天跟如如討論香港行,安排行程,內心有說不出的期待。芬很想跟我們去迪士尼,可惜她要坐月子,承諾一定會帶非常非常大的見面禮送給她的女兒。

三星期前就開始打包行李,特地去購新衣服,然後買休閒鞋,一次買了兩雙,我可是很久很久沒血拚喔,出發前兩天才去台灣銀行兌換港幣,不用手續費。

上網搜集吃喝玩樂資料,之前看港片,對香港地理沒概念的我總是搞不懂為何要分清九龍半島跟香港半島,拜這次旅行賜之福,認真查詢交通圖,總算恍然大悟,瞭解有那些地方是值得去。


特地買了筆記本,封面有我喜歡的北極熊的圖案,準備邊聽導遊講解邊抄寫資料,記綠當天的行蹤,所遇到的新鮮事等等。期許筆記本上零散的文字,能化為永恆的回憶。

另外,我想嘗試一件事,就是挑戰香港政府的寬容程度,詳細情況等我回國再揭曉,因為我不會在香港被抓走。

預定七號傍晚抵達新竹,在新竹過夜,隔早六點半在竹北集合出發前往中正機場,正式展開三天兩夜的香港行,希望一切能順利。

兩位沒有出國經驗的同行朋友,我會扮演好帶頭的角色,讓你們留下難忘又美好的第一次。

親愛的朋友們,我會在香港寄明信片給你們,請拭目以待。

如果想我的話,且不計較國際簡訊費,非常歡迎傳簡訊給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